爱吃海胆/刺身的朋友别错过这间专卖餐厅!新加坡眼粉丝有福利

0
2003

【新加坡眼特惠福利】

说到海胆,人们普遍觉得其价格昂贵,或认为在本地不易找到新鲜,高品质的海胆。

Uni Gallery by Oosterbay 是新加坡首家及唯一能让你品尝到来自日本,加拿大,澳大利亚,美国等等世界各地的海胆专卖餐厅。这里不仅价格合理,还有多种烹调制作的各类鲜美海胆料理。

位于美芝路 The Plaza 底层的 Uni Gallery 之所以能售卖新鲜海鲜,是因为店主是新鲜海鲜批发以及网上零售品牌 Oosterbay 的创办人。每隔两三天,餐厅都会引进来自世界各地的各类海胆,刺身,贝类,上等鱼子酱等等精品食材。

Uni Gallery 不仅拥有琳琅满目的海胆料理,新鲜刺身。各类日式熟食佳肴,也应有尽有。来看看店里必点的一些主打菜肴!

对于海胆爱好者来说,这道海胆拼盘简直是天赐珍馐!

餐厅目前所进口的海胆包括腌渍海胆,马粪海胆,盐水海胆,北紫海胆,赤海胆等等。拼盘里的海胆都是按照当季,当日最新鲜的海胆。

仅仅$98就能品尝5种世界各地的不同海胆 – 享用高品质又廉价的海胆不再是个遥不可及的梦想了!

餐厅也售卖3种($75) 和4种 ($87) 的海胆拼盘。

如果你喜欢以新鲜的海胆下饭,千万别错过Uni Gallery最畅销的海胆盖饭(半份 25g $27/整份 50g $49)。海胆的份量大方连底下的米饭都被隐藏着!

如果你想要更加奢侈的享用这道美味佳肴,你可以选择在这满满的海胆额外添加爆浆鲑鱼卵来享受这双重满足。

当然除了海胆, Uni Gallery 也有不少的鲜美海鲜,例如爆发感十足的Uni Oyster Shot 以及海胆刺身拼盘。

Uni Gallery 招牌菜之一的Uni Oyster Shot($24) 是道不能错过的佳肴。肥美的加拿大鲜蚝加上浓郁的海胆,再搭配纯粹清爽的柑橘酢和爆浆鲑鱼卵-吃起来那鲜甜甘香四溢的Umami滋味的爆发感。这道令人垂涎三尺,唇齿留香的料理绝对值每一分钱。

热爱新鲜刺身的朋友们不妨试试餐厅的7色海鲜拼盘。拼盘里包含着7种不同种类的新鲜刺身(包括一份海胆)。就如同海胆拼盘,这道料理都会用当季当日最新鲜的刺身。这道料理也贴心分成4种份量,让大家可以选择。(1人份 $38, 2人份 $74, 3人份 $110, 4人份 $142)

最后,鹅肝爱好者必须享用店里独特的海胆鹅肝波朗科鱼子酱($38)!外脆内软的鹅肝配甜滋滋的海胆,加上波朗科鱼子酱,融入嘴里的感觉一定会让您陶醉其中!

每逢星期三,Uni Gallery 也有清酒之夜活动。店里售卖的清酒 Dassai50 – 三瓶720ml的价格只不过$149罢了!其它的清酒包括 Dassai39,Dassai23,还有Yamazaki威士忌酒烈酒,以及红酒与白酒。

【Uni Oyster Shot 买一送一】

看到了那么多美味海鲜食品,是不是迫不期待想要马上光顾Uni Gallery呢?慢着……我们有个好消息! 食客们只要在6月30日前出示本文就能够享受Uni Gallery最受欢饮的招牌 Uni Oyster Shot买一送一(原价 $24)。大家还在等什么?尽快在https://unigallery.sg/reservation或打9838 8209来做预定吧!
地址:7500A Beach Road,The Plaza,B1-313,Singapore 199591

预订热线:9838 8209

预定网站:

https://unigallery.sg/reservation

Facebook: 

https://facebook.com/UniGallerySG

Instagram:

https://instagram.com/UniGallerySG

(图文由Uni Gallery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