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奇马下的上海,这名新加坡人35小时孤身夜奔200公里

0
772

新加坡国庆日(8月9日)当天,远在中国上海,有一名新加坡人Tan Eng Han,开始了35个小时独自跑完了200公里的艰巨任务。

他这么做不仅是为了庆祝新加坡开埠200周年,更是为上海宝贝之家筹款,帮助一些患病儿童和孤儿。
至于为什么在上海,是因为他已经在上海工作了25年。
一个人马不停蹄地跑200公里,听起来本来就像“不可能”的任务。这对人的体力、毅力,都是一个极大的挑战。
更何况还有许多高温、暴晒、酷暑,甚至是台风这种外界因素的影响,让这次任务更加艰巨。
这两天登陆浙江、风力超过16级的台风“利奇马”,甚至给他带来了安全和健康隐患。
持续的暴雨和积水,让部分树木倾倒,非常危险。因为长时间脚浸泡在水里,他的脚已经开始磨损破皮。
尽管如此,现年50岁的他依旧在台风中完成了跑步。因为,他每跑一公里,就可以为上海宝贝之家的孩子们筹集到200元人民币。
8月10日下午5点,许多志愿者和朋友聚集在终点线,迎接着他凯旋归来!
看看他冲线时的英姿吧~

换上干净衣服的他上台致辞,他表示,支撑下去的是信念。当他忍受25小时长跑的痛苦时,不知道多少小孩在同时忍受其他痛苦。

新加坡驻上海总领事罗德伟先生也在终点线为他加油,并亲自和他一起把筹集到的20万元人民币善款交给了上海宝贝之家的发起人张老师,用于为病患孤儿治疗用途。
他参加过超过50次马拉松。早在2015年,为庆祝新加坡建国50周年,他和一群朋友在新加坡跑了50公里。
在2017年,他从天津独自跑到北京,花了20小时,跑了123公里。
这惊人的毅力和决心真的让人感动,让我们手动为这位新加坡人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