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留学生首发声明:我和刘强东一点关系也没有

0
1095

9月5日中午,被卷入刘强东案件的新加坡留学生蒋娉婷,首次在微博上发表声明,澄清自己和此案件一点关系都没有

女生称自己从2010年开始就在新加坡留学、工作。最近才刚刚回国。她从来没有去过美国,也根本不认识刘强东。

原文声明如下:

并清空了此前所有微博:

有人说,她是被别人利用了;也有人说,这是京东的公关;还有人说,是为了”红“……总之,贵圈的世界,我们看不懂~~但这两天,网上流传这样一张照片,我们倒是看懂了。

这是一张刘强东在美国餐厅用餐时的图片,他左边坐着的姑娘,据说才真的是事件女主。

这段时间,刘强东的事件跌宕起伏,转折不断,简直让人猝不及防。先是流露出刘强东以“强奸”罪于8月31日在美国被逮捕的新闻,然后9月初持续发酵。9月3日,信息大爆炸,网友扒出女主,京东估价大跌,还说刘强东被限制出境(美国)……

结果,第二天9月4日,刘强东现身中国,还”精神饱满“地出席商业合作签约仪式。

有人说,这是京东最好的公关。不过,许多人觉得,他这是在“强”颜欢笑…….

果然,龙卷风来得太快~昨天(9月5日)美国方面又爆出,当时刘强东是以涉嫌“一级强奸” 的重罪遭逮捕的。

要知道“一级强奸” 罪可是会被判至少12年,最高30年的监禁兼罚款。

祸不单行,也是在昨天,三家美国律师事务所Rosen、Schall、Pomerantz分别在官网宣布,将调查京东是否失实披露刘强东案情,并且邀请投资受到损失的股民参与调查和可能的集体诉讼。此前,京东官方曾发布声明称刘强东“遭遇到了失实指控”。

这两天,太多信息爆出,中方、美方、媒体、网友、律师、警察、还有大佬们都在发声,就没看到刘强东本人发声明……强哥,你倒是说说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