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跨全岛作案!新加坡一男子化身“内裤狂魔”

0
1878
近来,一名新加坡男子化身“内裤贼”,公然在社交媒体上传其偷窃女性内裤的图片,警方在接到报案后将他逮捕并发文告通知民众。
其实,这名男子的行为早就在网络上传得沸沸扬扬。新加坡眼昨晚就收到一位微博网友的通知。
据网友描述,似乎这人还是名惯犯?此前他就开设一个ins账号来展示他的“战利品”。
稍后他又换了个账号发帖,从外表来看,这两个账号属于同一人。
这名男子似乎对自己的所作所为特别“自豪”,在帖文中,他不止一次说他“pcc”在自己的“战利品”上。(pcc=手淫,相当恶心了)
不仅如此,他的作案地点横跨整个新加坡,从西边的蔡厝港到东边的淡滨尼,处处有他的足迹……
偷完内裤,他还当场闻了起来,并拍照“留念”,也是醉了。
经过调查,新加坡警方确认了他身份,在接获第一起报案的八小时内,于今天凌晨4时30分左右将他逮捕。
目前,男子上载的照片都已删除,ins上也找不到账号信息。
不过,有个疑似非本人的高仿号。
高仿号号主在发了几条ins story,写着“接下来是哪?”(Where next?)和“太多建议的(偷内裤)地点了”(Too many suggestions for location),似乎是在调笑这名男子。
在最后一条ins story里,号主似乎也说明了原来是组屋的公共CCTV立下大功,帮助警方破案。(和昨天金店失窃案件一样啊)
其实,偷内衣内裤这种案件在新加坡时常有耳闻。去年2月,就有一位网友向我们爆料,武吉巴督组屋区也出现一名“内裤贼”。
点击图片了解详情
2017年10月,在勿洛蓄水池路的大牌135座组屋,也有一名26岁男子因偷女性内衣裤被捕。
2016年8月,一名29岁男子因为偷了超过100件女性内衣裤,被要求接受1年的精神治疗……
实际上,这名男子很可能患有精神疾病。不然,实在很难想象出这人居然会将这件事挂上网,还不给自己打马赛克。这不是等着警察来抓他么……
这名男子现在被警方以“公共滋扰罪”逮捕,明天将上庭受审,一旦罪成,将面临最多1000新币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