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飞机降落后失控撞山

0
239
据点滴网消息,12月7日当地时间9点55分,印尼达比航空(Dabi Air)的飞机在印尼中巴布亚安坦贾亚县科加帕机场(Kogapa)降落后,不受控制地冲出跑道并撞毁。
巴布亚警察公共关系发言人本尼向记者证实,科加帕机场确实发生了一起事故。
据初步分析,这起事故的发生是因为飞机到达停机区时由于跑道很滑,飞机打滑失去控制,撞到附近的一座山。
印尼飞机降落后失控撞山
这起事故造成飞行员和两名乘客受伤。该飞机上共有五名乘客和两名飞行员。

网友建议,同胞们在印尼出行尽量使用大型客机,尽量避免小型飞机。印尼对小型和私人航空公司的安全标准也应进行更严格的审查,以确保乘客的安全。

事件
乘客在印尼客机上称携带炸弹,或将面临一年监禁
综合印尼多家媒体消息,12月6日,在百利达航空航空IP205 PKPWD航班上,一名男性旅客苏里亚,声称自己携带炸弹,导致泗水朱安达机场陷入混乱,飞机延误了四小时。
 
东爪哇海军陆战队上校赫鲁(Heru Prasetyo)在12月7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客机在滑向跑道时,空乘杰西卡帮助苏里亚把沉重的背包放入机舱时,询问为何包这么重,苏里亚回答说:“是的,女士,它很重,因为里面装有炸弹。
 
印尼飞机降落后失控撞山
 
杰西卡随后向机长汇报了这一情况,机长立即向朱安达机场航空交通管制处报告。随后,飞机被引导至机场的紧急处理飞机隔离区。
 
根据2009年关于航空的第1号法律第344条e款,禁止任何人传播虚假信息,危及航班、乘客和航空运输安全。
赫鲁上校表示,尽管这只是一个玩笑,但苏里亚将面临最高一年的监禁
 

CY丨编辑

HQ丨编审

印尼鹰视野丨来源

印尼鹰视野丨图源

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类型为“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属于看南洋和新加坡眼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新加坡眼”。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类型为“转载”、“编译”的所有作品,均转载或编译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有价值资讯,并不代表本公众号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印尼飞机降落后失控撞山
印尼飞机降落后失控撞山

相关阅读

印尼飞机降落后失控撞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