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女佣被一句话激怒,竟26刀捅死老妇

0
760
2018年6月25日,年仅17岁的缅甸籍女佣Zin Mar New(音译:欣玛)因不满雇主母亲的一句话,残忍地用26刀将其捅死。
昨天(11月10日),这起案件在新加坡高庭开审,今天将续审。
17岁女佣被一句话激怒,竟26刀捅死老妇
(高庭,图源:维基百科)
案件始末
2018年5月10日,将自己年龄谎报为23岁的女佣欣玛来到雇主家工作,与雇主夫妇和他们的2名女儿同住在一起。
5月26日,女雇主的母亲(受害者)来到新加坡,打算在女儿家中短住一个月。
6月25日,欣玛照常在凌晨4点半时起床,为雇主一家准备早餐。在做好早餐并打扫了屋子后,欣玛又回到自己的房间小睡了一会儿。
上午11点30分左右,醒来的欣玛与受害者两人独自在家中。受害者先让欣玛在桌上铺一层塑料膜,再让她把沙发移到墙边。在一一照办后,受害者不知因何生气,对欣玛大喊道:“明天就把你送回女佣中介那里去。”
听到自己要被送走,愤怒涌上心头的欣玛立刻拿起一把刀,对受害者猛捅26下。其中6刀都刺穿了受害者的肺部与心脏。
17岁女佣被一句话激怒,竟26刀捅死老妇
在犯案后,欣玛将雇主卧房的橱柜撬开,拿走了自己的行李和钱。在将凶器清洗干净并放回厨房后,欣玛便换了一条裙子,带着行李和雇主一家放在厨房的钱与易通卡,离开了案发地点。
离开后,欣玛先到女佣中介处,试图要回护照但未果。随后,她便多次搭乘地铁与巴士四处游玩,并到小贩中心用餐。一直到她傍晚5点半时返回中介公司,才被警方逮捕。
欣玛:曾经遭到受害者虐待
在被捕后,欣玛多次向警方提供了不同版本的口供。在口供中,她指出自己对雇主一家并没有任何意见,但是却屡遭受害者的虐待。
据她所说,受害者经常会指示她做一些工作以外的事情,并曾用烧热的平底锅击打她的头和身体,也曾用陶瓷制品打过她的手。另外,她也指出有一次在为受害者修剪脚指甲的时候,受害者曾用脚踢她的胸口。
17岁女佣被一句话激怒,竟26刀捅死老妇
(示意图,图源:Pixabay/Tumisu)
虽然欣玛提出了上述情况,但根据医院的检查,她只有手掌上有一些刮痕。除此之外,并没有其它伤痕或淤青。
辩方:欣玛有精神问题
 
在庭审上,辩方提供了一份精神科报告。根据报告所示,欣玛在案发时可能患有适应障碍症,让她既焦虑又抑郁,影响了她的精神情况。
但控方随后表示,欣玛的精神评估状况显示,她并没有任何精神疾病,且在案发时神智正常。
目前,欣玛面对一项谋杀罪,庭审将会在今天(11月10日)继续。如果罪成,她可能被判死刑或终身监禁。
如果你想和网友交流更多关于女佣的话题,欢迎扫码加入“新加坡女佣群”。

17岁女佣被一句话激怒,竟26刀捅死老妇

相关阅读:

编辑:WW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