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在新加坡被罚了款,会留案底吗?WP能在新加坡结婚吗?

0
2234
最近,新加坡眼收到网友求助:WP工作准证持有者2年前在新加坡地铁站被罚款50新币,会影响自己和PR申请结婚吗?
以前在新加坡被罚了钱,会留案底吗?能在这结婚吗?
微博网友纷纷发表了看法,大部分人觉得如果只是违规被罚不影响。
@ 焉知非Q:
你也没说什么事情啊?是违法吗?警察来了吗?你去警局了吗?有report吗?只是单纯被地铁员工罚款吗?如果不是违法,只是违规被罚没事的。
@ 风情羽翼之巅:
想多了
@ 人参罗汉阿凡达:
不会 罚款200的默默路过
@ 当我还是小胖的时候:
看这情况基本没事
@ 路比不是女装大佬:
我在好奇什么东西只罚50新币
有网友也提到了WP准证持有者在新加坡结婚的问题:
@ xx0206xx:
会记录,但结婚不会管你有没有记录,因为WP就不可以在新加坡婚姻注册局注册结婚,中国大使馆你随便结,记录不影响。
@ 焉知非Q:
和PR结婚,必须在新加坡ROM注册。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现在已不接受中国国籍工作准证持有者结婚注册,只接受中国国籍的双PR注册。工作准证持有者只能在新加坡婚姻注册局注册。如果需要那个小红本(中国结婚证),就只能在中国办理了。WP可以和PR或者公民ROM注册,只要人力部出一封信即可。
根据以上网友的回复,在此提醒一下,持有WP准证想要在新加坡结婚一定要先得到MOM的批准,如果在中国提前注册的话,可能面临被拒签的风险。
 

以前在新加坡被罚了钱,会留案底吗?能在这结婚吗?

WP在和新加坡公民或PR结婚时,需要MOM(人力部)的证明。申请者需去MOM网站填表格提交。一般会收到一封批准结婚的信。不排除在极少数情况下,申请人会收到一封拒绝信。
以前在新加坡被罚了钱,会留案底吗?能在这结婚吗?
婚姻注册局
而新加坡人力部并没有明确指出WP有过违规罚款记录不可以申请与PR注册结婚,这位网友还是可以按照流程向人力部递交结婚申请的。
相关阅读:

关键词:WP能在新加坡结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