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喝水、掐脸、打头…新加坡一幼儿园品牌多名教师虐待学生视频曝光

0
1028
新加坡一幼儿园品牌接连两天爆出老师虐待学生的视频,在网上引起热议,连议员都为此事发声。
目前涉事女教师已被解雇并将面临起诉。
女教师虐待学生
三段视频网上曝光
据《联合早报》报道,昨天(8月28日)接到读者发去的三段视频,视频中一名女教师粗暴对待学童,事件发生在兀兰坊的馨乐园(Kinderland@Woodlands Mart)
第一段视频显示,涉事女教师不停责骂一名男童,男童当时坐在椅子上,但她却多次用力把男童的头部往后压,试图逼男童喝水,男童当场吓得嚎啕大哭。
另一段视频显示,同一名女教师多次责骂一名男童,随后气急败坏拿着一本书,用力打男童的臀部。目前不清楚这段视频中的男童,和第一段视频中的男童是不是同一人。
在第三段视频中,女教师则对另一名女童暴力相向,用力掐女童的脸颊,逼她喝水。
这三段视频中,女教师的衣服都不一样,相信事件不是发生在同一天。据了解受影响是豆豆班的学童,年龄介于于18个月至两岁。
今天又爆出虐童视频
继昨天爆出的女教师涉嫌虐童后,又有网民爆料,位于蔡厝港的一间幼儿园也发生老师疑粗暴对待学生事件,与兀兰那间幼儿园同属一个幼教品牌。
一名网民在Facebook上载一段约20秒长的视频,视频中的女教师坐着,双脚则翘在一个凳子上,气呼呼地看着一名小男孩。
男孩手里拿着水壶,眼神疑惑地望着女教师。女教师看似不耐烦,帮男童打开水壶,将水壶递给男孩,并大声说到:“喝啊!”男孩有点吓到,女教师紧接着猛打男童的头,叫他坐下。
另一名小女生上前跟老师说话,她回应:“哎呀,知道,你们不要来吵我。”
国会议员回应
涉事老师已被逮捕
三巴旺集选区国会议员傅丽珊在脸书上对此事也做出了回应:事件发生在兀兰坊的馨乐园,在昨天下午,网上流传视频后收到此事的警报。
新加坡警方和幼儿发展局(ECDA)正在对几段教师涉嫌虐待学生的视频进行调查。
傅丽珊还表示,工作人员的“不专业行为”不能被宽恕,必须将她绳之以法。老师已被解雇。
新加坡警方今天发布文告称,通过后续调查,裕廊警署的警员确定了该女子的身份,并在接到通报后六个小时内将其逮捕。
今天下午(8月29日),傅丽珊议员在脸书上也证实了此事
被捕的33岁女子将于明天在抵触儿童与青少年法令的罪名下被控上法庭,若罪成可被判监禁最长八年、罚款高达8000元,或两者兼施。
涉事幼儿园的脸书被网友轰炸
老师虐待学生的事件曝光后,涉事幼儿园的脸书,引起了网友的愤怒,纷纷留言。幼儿园也在其最新帖子中回应了这些评论,称呼吁为受影响的家庭提供隐私。
来源:截图来自馨乐园
幼儿园还回应了直接投诉的父母,称它正在与新加坡幼儿发展局一起调查此事。
截图来自Rebecca Leong/Facebook

在新加坡遇到类似事件需要爆料或者帮助,可联系“xinjiapoyan7”备注“爆料”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