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眼爆火视频Top3,你猜准了吗?

0
831
新加坡眼除了微信公众号外,还有YouTube账号,专门分享有关新加坡政治、经济、日常生活等诸多题材的视频,其中还有不少是爆款!
大家知道新加坡眼YouTube账号的Top视频有哪些吗?现在让我们告诉你吧~
Top 1 ——李子柒为什么这么火?新加坡与马来西亚人怎么看待李子柒!
李子柒在油管上粉丝众多,但也有不少人对她表达不满。从一个旁观者的角度,新马两国的这些人是怎么看待她的?
Top 2 ——新加坡和马来西亚因为领海领空争议,最近掐起来了!新加坡眼独家解读
新加坡和马来西亚就隔着一条短短的柔佛海峡,合作甚密,但也有不少争议。看新加坡眼请来的专业学者如何分析两国之间一直存在的问题~
https://youtu.be/Zpph7CZ4zpM
Top 3 ——惊艳全球!眼哥带你探秘17亿新币打造的星耀樟宜!全世界排名第一的樟宜机场,现在更是王中王,大写加粗的牛气!
新加坡的新地标星耀樟宜开业已经有快1年了,都说人生若只如初见,星耀樟宜与世人的“初见”,到底有多惊艳?
一路以来,新加坡眼通过微信公众号、微博、Facebook和YouTube等平台,向读者和粉丝分享有关新加坡的大小事,广受读者喜爱。
想第一时间看到更多新加坡资讯汇总,快点击这里关注订阅新加坡YouTube账号(ID:Singapore Eye)吧~
眼哥什么视频在YouTube会爆红,你猜准了吗?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