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狼2|票房40亿神话的背后,有一种爱情叫吴京谢楠……

0
1098

等了好久,电影《战狼2》终于在新加坡上映了。刷朋友圈的时候,发现大家都在刷《战狼2》,并且有些人已经开始二刷了!

4个小时9741万票房!

26个小时票房破3亿!

50个小时破6亿!

96个小时破10亿!

截止到8月11日13:00,破40亿!超越《美人鱼》成为票房神话,它只用了12天……

谁都没有想到的是,这部片子起初会因为资金不够,吴京抵押了自己的房子。

因为不想让投资人过度干涉电影,拒绝了一部分投资人的钱,因为吴京想做一部真正的中国人的片子。

就在吴京砸锅卖铁、准备倾家荡产的筹钱拍电影的时候,不断的被身边的人劝说。“不要不要瞎折腾了,你看看现在的电影趋势都是小鲜肉,不会有人看你的电影的!”吴京不信,就赌了这一次,不信咱中国的屏幕上出现纯爷们的电影!

她是谢楠,主持人,吴京的太太。在《战狼2》总投资的1.5亿中,吴京投入了8000万的个人积蓄,为了筹钱,抵押了自家的别墅。转过头问谢楠,我想这样做。没想到的是谢楠竟然没有反对,而且对吴京说,我还有套小房子,要是赔钱了,大不了我养你!

其实网络上也有消息传出,这段故事其实是在《战狼1》里面就发生了,不管事情的发生的时间点什么时候也好,总之,那一刻相信吴京和谢楠是幸福的。

比“老婆,我养你”更动听的情话就是“老公,我相信你”。我愿意去支持你的梦想,如果是你愿意的,就算我们住了那么好的房子,也终究成为遗憾。电影陪了我还在啊,我养你!

当时的谢楠,在娱乐节目里当主持人,还记得当年的《太极宗师》吗?她就是在那个时候喜欢的吴京,相信是上帝的安排,吴京参加了谢楠的专访,开口的第一句话竟然是“你有男朋友吗?”这也吓坏了当时的谢楠,要知道吴京可是她的偶像啊。

有一次,吴京借着酒劲上来了给谢楠打电话,“做我的女朋友吧!”

此时谢楠应该是万分激动的答应啊,但是回答却是“等你酒醒了再说!”

爱情,就该是这个样子。无论多么的爱对方,多么的想为了对方付出一切。但是在爱情面前也不能失去自我,因为只有两个独立的灵魂相爱,才能走的更佳长远。爱情,不是雪中送炭,而是锦上添花。

就是开篇谢楠的那份爱,最好的感情就是对方可以毫无条件的站在你的身边支持你,成功了就在你身边祝贺,如果失败了,就给你最好的依托,大不了我们从头开始,我还可以养活你!那一刻,相信我们看到了爱情……

好女人,不但是爱家庭的,爱丈夫的,更是爱护自己的。虽然与柳岩同期而且都是以主持人的身份,柳岩以性感出名,而谢楠则一直以短发假小子的形象出现在观众们的面前,这个性情洒脱,话语犀利又不失温柔的小女人。

谢楠很注意保养自己的皮肤,如今已经34岁的她却美得像少女!作为武打巨星吴京的太太,不但给予支持,而且对自己的要求也很严厉。

重视身材和护肤,才是女人对自己最好的投资。当女人又美又有才华又有资本的话,你才会发现,你爱那个男人是因为纯粹的爱情,而不是把自己当成了一种依附。

就拿洁面来举个例子,这个是护肤步骤中最重要的一个环节,上妆的好坏都或多或少的体现在了洁面。如果清洁的不彻底,皮肤也不无法吸收到护肤品的营养成分。

对于混合性皮肤尤为重要,既要保持T字区清新干爽,又要保证脸颊两旁不要爆皮。将洗面奶挤到手中,充分打磨出泡,泡泡进入毛孔中,双手轻轻的画圆圈,配合一些按摩手法按压帮助吸收。

*FLORAE馥洛蕾麦卢卡蜂蜜深层洁面啫喱

不能忽视的护肤品-精油,大家的误区在于认为精油是在晚上睡前才能用的。其实不然,精油在日常的护肤中占有很大的位置,洁面后将爽肤水拍进肌肤,之后用精油打底,就算是在炎炎夏日,用了精油也不会感觉到油油的。因为其他的护肤品是进入表皮层,而精油是进入在真皮层,瞬间被肌肤吸收。

*FLORAE馥洛蕾荷荷巴精油

精华的使用,女孩们在25岁左右就要开始使用精华了,但是要保证自己用到纯天然的精华,皮肤的细腻紧致就靠精华来体现了。选用精华要注意,女孩子的皮肤非常稚嫩,不要选择刺激性有强烈酒精味道的,让肌肤也能吃的健康。

*FLORAE馥洛蕾红石榴抗氧化保湿精华

可登陆新加坡最大的母婴平台pupsikstudio? 搜索FLORAE馥洛蕾点击购买

购买链接:http://www.pupsikstudio.com/shop-by-brands/florae-skincare/

除了面部护肤之外,也要注意身体护肤,洗浴完皮肤干燥。需要滋养,选择一瓶好的身体乳十分重要。让每一寸肌肤都吃进去营养,柔滑细腻的肌肤,让自己都爱上迷恋。

*FLORAE馥洛蕾夏威夷弹性身体乳

女人,要爱自己。当你爱上你自己的时候,你才会发现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