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贴!新加坡本年度最后一次雅思免费公开课

0
674

2015年坡坡雅思考试于上周六 (12号) 落下帷幕. 本次小作文是典型的教育类表格题, 大作文讨论的是旅居海外的人是否要遵守当地的文化和习俗, 考过很多遍的文化类老题型. 确实是像老师上课时说的每次一到年底一定考老题, 普通题, 不会出新题, 因为老外也忙着过圣诞了. 回顾2015年我们独家整理的坡坡雅思最受关注的大作文(因为现在国内和小坡的考题不一样, 所以大家参考国内网站的考试回忆已经价值不大), 几大类题型考察频率最高, 社会发展类占比26%, 教育类20%, 环境和科技类共20%, 较为规律和均衡, 没有太大的变动. 大家多多练习, 全力备战2016。

640

当然,雅思考试不只是作文,听说读写样样都有,英语全面才能顺利通关升级。

那么重点来了, 为了全力备战明年考试的烤鸭们, 作为坡坡最专业的雅思培训中心, 我们不遗余力给学生提供最佳的上课体验, 最优秀的教师团队, 最权威的教学资源和作业跟踪系统, 以及保分政策. 还是那句话,跟着我们就有肉吃!

QQ图片20151216131942

本次公开课主讲教师介绍:

Christine

曾任新东方国外考试部,团体培训部金牌主讲教师。多年西方留学经历,应用语言学专业硕士学位,参加新加坡RELC英语教师培训计划, 师从世界著名教育学家,语言学家,“Interchange”教材编者Jack. C. Richards教授。曾荣获中央教育研究所及中国英语教学研究会颁发的全国英语能力竞赛一等奖,超过十年的雅思考试,英语口语教学经验,致力于研究快速实用的雅思考试技巧。现于新加坡任教, 曾受新加坡<联合早报>专访。擅长运用针对雅思独特有效的技巧使学生短期突破考试, 取得高分。

Mr. Menon

拥有超过20年英语教师及培训讲师经历, 专长于雅思, 托福, 托业备考课程以及成人英语课程. 拥有TESOL(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证), 教学足迹遍及美国, 亚洲等多个地区, 教授的学生以及老师桃李满天下. 更重要的是, 作为认证的托福, 雅思考官 (此处有回声, 雅思考官, 思考官, 考官, 官…), 在世界各国拥有十多年的雅思口试经历, 因此对雅思考试的评分标准以及教授学生如何备考有着最权威的发言权.

640(2)

(彩蛋来了:我们会在本次参加公开课的同学中抽取三名同学免费参加雅思考官的口语测评,最权威的让你获知口语分数)

公开课地址:

新加坡联邦乐尚雅思研究中心 (United Lisen IELTSTraining Centre)

420NORTH BRIDGE ROAD #06-20, NORTH BRIDGE CENTRE, SINGAPORE, 188727

Near Bugis MRT(or City Hall MRT), 国家图书馆正对面

(联邦乐尚雅思培训中心,新加坡雅思培训领导者, 目前已有上千名学生跟乐尚一起成长,并在雅思考试中取得满意高分。专业资深雅思中外教,强大师资是我们最大的优势,良心服务是我们最好的口碑。)

公开课时间:

12月20日 星期日

晚上 7:00~8:00

预约方式:

或联系Susan 老师:微信号1260071183(首选) 或短信91823450

联系眼哥(搜微信号:xinjiapoyan18)

QQ图片20151216131956 6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