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机在青岛被偷,却发现定位在新加坡,咋办

0
1149

网友@隋好滴 发来求助:小妹3月25在青岛被盗窃苹果手机7p一部(辛苦工作一年奖励给自己生日礼物,用了不到4个月就被偷了,说起来都是泪啊)。

当时已报警立案,经朋友帮忙查找信息,现发今天(5月8号)手机在新加坡乌节路苹果店维修,朋友告诉我说要找在新加坡的人先帮忙在新加坡报警,向警方供手机的保修单,发票,串号证明这是部赃机(听说新加坡警方超好的),不能手机修好了让小偷拿回去了[正常手机维修3至5天小偷就可取回,新加坡维修可能更快,到时小偷取回什么都晚了]。

因是国外维修,国内警方的办事能力实在不敢恭维,什么也做不了,只会劝我放弃,但我是在不甘心啊,我都已经知道我的手机在哪了,  我想靠自己努力努力,毕竟花了好多钱买的,实在咽不下这口气。我现在应该怎么办?

640

▲示意图

网友这么回复:


若非司酒:给苹果乌节路维修点打电话说明情况,给新加坡警方打电话报警。

寒雪梅林:查找我的iphone,抹掉里面的东西,就别找了

庞麦巩:很难想象新加坡警察会管这破事……

凯蒂1109:我在bugis做工整个包被偷了警察都把监控调出来看到是谁偷的都过去快半年了都没有消息,新加坡警察办事快?太抬举他们了

M-Hope:可能小偷偷了后卖给别人了,而这个人又来新加坡工作了。

ZHONGGUO青花瓷:重新买一部吧,别人偷了还会还给你吗?

芒果大果冻_:去年刚出的时候我用了一个月被偷了,也是在青岛,亲是怎么查到手机在哪里的

@隋好滴  回复:查找我的iphone

yiyi_乡村名媛风:那就报警啊!写email给苹果维系部。

yiyi_乡村名媛风:回复@隋好滴:这事只能本人,你要确定是不是苹果官方的维修点 如果是 你写个 email 然后打电话给客服 解决很快。 但我觉得应该不是官方的 我们在官方维修手机时 都会要求我们输入apple id密码 他这个 还被你找到 在维修点 有点不太可能是官方的。 但我也希望是官方的 你好快快找到手机。不是官方的 就很麻烦。

爱猫的Icy姐姐:回复@隋好滴:新加坡百分之八十华语,前面➕65或者0065就可以直接拨打新加坡的号码,不需要英文也可以,你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