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找房福音!微信小程序,全中文,超好用!

0
681

无论是租房还是买房,

在新加坡找相关信息也不难,

但绝大多数主流平台都是英文的。

如果微信小程序也能提供新加坡本地房屋信息,用起来就太方便了。现在大亨猫咕(Mogul.sg)就提供了这样的功能:

扫码即刻体验!轻松掌握最新一手的房源消息,随时随地向经纪人咨询!

全岛房源尽在指尖

打开首页,【新房】【二手房】【租房】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浏览对于的板块,也可以输入房产的名字/地址定位搜索。第一次租房买房的小白也能轻松使用!

这里的房产不仅概括新加坡全岛,甚至可以随时关注全球热门房产项目。

点开心仪的房源,全部信息一目了然。户型、地址和照片视频,一分钟内可以get到的房源关键信息。点击右下角的电话,可以直接亲自联系中介。

或者点击客服,也能匿名向中介咨询。

除了小程序,大亨猫咕也有网站平台 Mogul.sg。除了和小程序相同的基础操作,更有几个特色功能。

大数据看房产走向

点击首页右上角【DataSuite】,一步一步输入房产信息,系统就会调出这个项目近几年销售数据,值不值得买,一目了然。

3D立体地图全方位了解

看平面图或者实拍图只能看房子的内部情况。3D地图可以让你更直观的了解房子的朝向,看出去的风景是什么都能清楚知道。

权威数据,靠谱!

大亨猫咕有自己的数据团队,首席分析师麦俊荣也是房产界鼎鼎有名的专业人士,他对房产市场的解析经常被各大新闻引用。小程序和网站的信息都来自新加坡建设局(Building and Construction Authority)、新加坡建屋发展局(Housing and Development Board)和合作房地产机构,很靠谱。

扫码体验

微信搜索“大亨猫咕”

或者扫描下方的二维码

点击查看小程序

不要忘记添加到自己微信小程序和手机桌面,方便后续的使用哦~

只要完成这两步,就可以开启轻松简单的找房之旅。
如果你是房产经济想要入驻大亨猫咕,可以联系工作人员。
电话/WhatsApp:83886269
微信号:mogulkefu

ZY丨编辑

CY丨编审

Mogul丨来源

Mogul丨图源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为商务推广内容,具体条款以商家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