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不是在新加坡咩?怎么跑云南当儿媳妇去了……

2
1288

神马?张柏芝不是在新加坡带娃么,怎么突然跑去云南了,还做了别人家的儿媳妇?

 

 

原来,近日《明星到我家》开播,张柏芝带领一众女星分别“嫁入”云南普洱四户普通人家做儿媳妇!没错,你没看错!就是儿媳妇!!!

 

 

柏芝以《喜剧之王》里柳飘飘的经典造型亮相“公婆家”。岁月似乎对柏芝都格外开恩呢

 

 

公公婆婆把“兴奋”的儿媳妇领回家

 

 

婆婆特意给这个漂亮的儿媳妇准备了温馨的房间。

 

 

“其他媳妇下嫁”的第一天都是吃婆婆家的饭,只有贤惠的柏芝亲自给公婆做饭!

 

 

食材可是柏芝亲自去菜地里采摘,有这份心思,真是个好媳妇

 

 

“女神”就算在厨房炒菜也是气场十足

 

 

贤惠的柏芝把婆婆请到一边,自己娴熟的在锅里翻炒着!婆婆笑着偷看柏芝,眼神将当时心中的惊喜表露无遗。

 

 

相对于遥远的“十二道锋味”,芭姐觉得柏芝做的这桌家常菜,才溢着满满的幸福与爱!

 

 

柏芝有自己一块儿菜地-“媳妇的菜地”。不知道柏芝会种些什么呢?

 

 

柏芝认真又投入的锄地,没想到女神真的是无所不能!自惭形秽有木有!

 

 

这么好的媳妇,婆婆自然是心疼的,给劳累的一天的“儿媳妇”揉揉腰,多幸福的婆媳

 

 

柏芝再一次证明了她不只聪明美丽,还那么能干、那么贤惠孝顺!

 

 

要面临截然不同的生活方式,要与公婆等一大家子人相处,负担起家务与农活。在“婆家”感受真实的矛盾与情感,与这群“家人”们在共同生活中,从陌生到熟悉,从矛盾到融洽,从格格不入到相互接纳。我们看得出柏芝的努力。

 

 

 

看“儿媳”和“婆婆”相处的多么融洽!

 

而现实生活中有了Lucas和Quintus的柏芝,一心以孩子为重心,变成了全职妈妈。和婆婆拉姑关系也十分好,做了一个好媳妇该做的事情!

 

 

“上得厅堂 下得厨房 哄得了婆婆 当得了娘”。柏芝真是名副其实的“中国好媳妇”!

 

(来源:芭莎娱乐)

2 意见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