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米冲刺、扒光模特,万人攻陷中国优衣库,新加坡战况如何?

0
862

今天(6月3日),优衣库和KAWS联名款发布的第一天,遭到了中国内地各路时尚精的疯抢…….场面相当震撼!

在天蒙蒙亮的早上,商场开始了一场大型百米赛跑!大家向优衣库一路冲鸭……..

以这样华丽丽的姿态,匍匐进店!开启了一场不见硝烟的抢衣大战……….

店内一片混乱…….有种兵荒马乱年代抢粮的既视感。

衣架上的不够抢,大家便将罪恶的小手手伸向了模特!样品惨遭“打劫”……..

还有人因此扭打做一团……..

能够参与店内抢衣大战已是幸运,因为店外是这样的长长长队伍…….

在3秒钟内,优衣库和KAWS的联名款便被抢购一空…….因此连霸微博两个热搜!

抢到KAWS的代购们简直发了大财,原价99元的T恤如今网上已经炒到了799元!

至于大家疯抢的KAWS是谁呢??

很多人不熟悉KAWS,只知道它是XX眼。在代购界,它炒到天价压根不算啥!毕竟这也是它和优衣库的最后一次联名了。

KAWS很懂得联名的力量,2016年他与Uniqlo合作联名T恤,引发热潮。其它包括Nike、Bathing Ape等服饰品牌都与他合作过,甚至酒类产品轩尼诗也可以搭上线。

2018年底Dior曾推出与KAWS的联名,也是立刻被抢购一空。

卡戴珊抱过的同款公仔,活生生炒到2800万人民币!

有图有真相,来,算算这是抱着几套房…….

不过,跟中国内地的排队抢购的火热场景相比,以爱排队出名的新加坡却反应平平……..

感受一下,优衣库门前的冷清(不过目测前几天可能还没开售)。

开卖后,虽然有排队现象,不过人相对少了许多……..

网友我是瞿瞿瞿瞿工拍摄

有人上优衣库的官网围观了一下!发现这些款式居然还有货!满眼都是商机有没有……..

官网衣服的号码选择还有很多!而且只有19.9新币!买够60新币还包邮………

好了,够了!一个字都不想打了!辞职当代购去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