诡异!新加坡这两款“纯天然”糖果里,竟然含有壮阳药

0
2562

在新加坡,如果看到Hickel和SOLOCO糖果,可千万不要买!它们最近被当局勒令停止销售了,原因是里面含有壮阳药……

新加坡卫生和科学局今天(2月26日)发布文告称,从这两款在本地多个网站销售的“糖果”中检测出了未申报的化学成分——他达那非(tadalafil)。

这个他达那非,是一种“性奋剂”,仅适用于男性,功效是壮阳,治疗男性勃起功能障碍。

但是服用不当的话,会导致不良反应,例如剧烈头痛、失聪失明,整宿整宿睡不着觉。

这两种“糖果”在新加坡主要通过网络销售,现在新加坡的网购平台上,已经搜不到它们了。

▲来自 新加坡虾皮网

在Facebook上,还有人在为它们打广告,还把这些“糖果”写得特别神:两种产品的广告都把它们包装成了“纯天然植物配方”的保健品,除了激发活力壮阳之外,还可以改善心血管健康,解决“三高”,促进新陈代谢。

▲这是要被吹成神丹的节奏?

卫生科学局下令所有商家必须立即停止销售以上两款“糖果”,违规者一经定罪,可以被判处坐牢三年或最高10万新币的罚款,或者两者兼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