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曾称爱中国不移民,妻儿却已移居新加坡4年?

0
1578

赵本山妻子马丽娟被曝已于四年前携子移民新加坡,最近在新加坡因打官司浮出公众水面。而赵本山本人曾经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不会移民:“如果有媒体非要说我移民的话,那我就只好说,我会从沈阳移民到莲花村。我不会移民到海外。”——虽然自己没有移民,但是把老婆孩子都送来新加坡,嘴上说不要,身体却很诚实嘛。

妻儿其实早已移居新加坡,近日打官司赢回200万人民币

近日据报道,赵本山的妻子马丽娟为了孩子的教育,于四年前带着龙凤胎子女移居新加坡。因不谙英文,经新加坡女艺人兼歌手陈美心的介绍,认识新加坡女子林美玲,并聘请林美玲当其助手,处理各种行政事务,包括将孩子的学校文件翻译成中文、处理账单等。

马丽娟托女助手卖掉保时捷休旅车,却一直没有拿回近40万元的卖车钱。因此马丽娟指其助手林美玲和车行“Primelink Motoring”串谋私吞欠款,并聘请了德尊律师事务所的黄庆健律师追讨。

报道称,新加坡高庭法官朱汉德在两答辩人缺席的情况下,裁定马丽娟胜诉,可获39.5万新币(约200万人民币)欠款加利息,以及讼费。

赵本山曾否认移民:国家这么好 为何移民?

2013年,赵本山当上了全国政协委员,当时到北京准备“两会”的赵本山在受访时曾表示:“我现在没有移民任何国家。之所以没移民,是因为我爱中国,爱东北的白山黑土,爱铁岭老家莲花村。我们国家发展这么好,我为什么要移民?我永远都是中国人。这次跨过长江到中国改革开放最前沿的深圳,大投入开办‘刘老根大舞台’,就是我不会移民国外的最好见证。”

当时本山传媒艺术总监刘双平也曾向公众作出说明:“赵本山至今没有移民任何国家。他的户口及身份证,至今仍然在辽宁。赵本山是地道的中国人。网上传出的全国政协委员赵本山已移民加拿大的消息,是假消息,严重误导观众。再次郑重说明,赵本山老师是中国人。”

(来源:中新网)

如果您想咨询在新加坡移民、创业、置业等相关问题,可以写邮件至[email protected]或添加微信xinjiapoyan18咨询,获取一手准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