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毕业结婚生子…美好时刻绝不能差了这一步

0
693

人一生有无数值得纪念的时光,用影像来保存,最真实不过!现代社会虽然人手一机自拍太方便,重要时刻全家出动去影楼拍套美美的照片,还是很有必要!

要多萌有多萌的新生儿,先来一组~

先是乖巧的姐姐来拍过单人照,没过几年再来时,添了个了弟弟,就是这样姐姐牵着弟弟的手暖暖画风了。

我爱弟弟

注意到没有?妈妈肚子里有另外一个宝宝哦~

这对洋夫妇非常认可我们的摄影风格,带着孩子花了两个下午拍摄,最后竟前前后后做了4、5本相册,每个精彩瞬间都想永久留存。

姐姐是不是很有范儿?

这三代同堂的祖父母,也太年轻了吧!当真是有孙万事足?!

这家父母超级有心,从2013年起,每年都会到影楼拍一组照片记录孩子的成长,生活就需要这样的仪式感。

大学毕业自豪时刻,和家人一起分享喜悦!有没有觉得这位妈妈神似以前一位中国的著名主持人?

姐妹情深

嗯~这娃儿长大后肯定也是一枚学霸

看得出里面有一位是大病初愈的人吗?将一家四口其乐融融的美好时光,定格在瞬间。

彼此扶持同心前行,就是家人本质

影楼近几年为宝宝拍过近3000组照片~

美人鱼

麻麻,我很上镜吧

月亮宝宝

好舒服啊

看组小天使的萌照,心都快融化了~

庆祝“七夕”情人节,从即日起到9月30日止,Orchis Pavilion影楼有拍摄优惠。凡在店内签署婚纱或者家庭照配套,出示以下电子版Voucher,可以享受$100的立减优惠。

Orchis Pavilion影楼信息:

地       址:#02-32 1 Orchid Road(胡姬乡村俱乐部Orchid Country Club里)

预约电话:62223602

交       通:地铁红线义顺地铁站(NS13 Yishun)可坐Shuttle Bus抵达(私人交通,免费停车)

想要了解更多摄影配套信息,可点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