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黑心店竟砍掉我一半的榴梿,整个人都不好了

0
872

吃榴梿真真是人生一大乐事。但买榴梿就有些难以表述的苦闷了,不仅质量难判断,现在竟然数量上也要被打马虎眼。

近日新加坡眼收到网友投诉,讲述了自己差点被黑心榴梿摊欺骗的经历。新加坡眼原函照登,希望广大网友买榴梿的时候擦亮眼睛,不要被坑了。

嗨,事情是这样的,昨天上午我去武吉巴督买榴梿,卖榴梿的人称了榴梿$46,我觉得太贵了,尤其现在榴梿季,于是砍价到$40。然后榴梿摊的人开始帮我开榴梿,并着急让另外一名工作人员收钱。当时就觉得奇怪,怎么着急收钱。于是等他开榴梿。结果他直接砍掉了一半的榴梿,丢进了装榴梿壳的篮子里面。只打算给我一半的榴梿,只装了一个盒子。

但是按照以往买榴梿的情况,肯定不会这样的。然后我就问那个人,另外一半榴梿为什么丢掉呢?然后他就很不情愿的帮我开了其中一瓣,还有一瓣就是不愿开,假假地拿刀砍了几下,非说没有了,就是不愿给我开。我一看这不就是骗人嘛,然后就找他理论这个事情,然后他态度很恶劣的说,你出了多少钱,就拿多少钱的东西。

我觉得这个样子肯定要找他老板了,要不然的话我就报警了,然后他就把老板找出来,老板说是他们做的不对。还要再多给我一包榴梿,然后这件事就这样算了。但是我就跟老板讲不是要贪他的榴梿,是那个卖榴梿的人本身就做错了,欺骗消费者。然后就付了钱,拿了自己的榴梿走了。

但是我觉得这样的事情肯定不是一次两次了,所以用我差点被骗的经历,想给各位买榴莲或者买东西的朋友提个醒。

现在仔细想一想以前买榴梿的时候,也有老板开榴梿的时候,故意少开了一些榴梿,然后等顾客走了,再把那个榴梿拿出来,打开拿出来卖。

因为这个黑心摊主情况,我还给他编了一个小的打油诗。献丑了:

榴梿摊主哥,人狠话不多。

不满人砍价,拿掉人榴梿一半多。

为何,为何!

等到背人时,将那榴梿一半多,重新拿出来,再骗下一个!

摊主哥真是个黑心窝!

我的本意不是想给他们制造麻烦,而是想通过我的经历,给广大朋友一个提醒,保护自己!

因为有一些榴梿摊主真的会在开榴梿的时候使个心眼,少开一瓣,我们也不知道,但这样的行为真的很恶劣,欺骗消费者。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