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到,给中国亲友准备的许多礼物,这样寄回家

0
915

日子过得好快,转眼一年又快结束了。想到一个星期后,我就能飞回去见爸妈,简直高兴到要飞起。

640

突然晴天一个霹雳,前段时间老板突然通知大家,今年的“重头剧”技术攻坚,到了最关键阶段,年末谁也不允许请假。

好失望!我可是给家人给朋友,精心准备了好多礼品,就等年末假期回家,人肉背回去表心意呢!

  • 常年远离故乡,不能在父母身边承欢尽孝,逛街时看见的方便牙口不好老人家喝的即食燕窝,我买了好几箱。
  • 多年的发小每次来新加坡,差点儿把家乡的所有土特产,都给搬过来了。给工作卖力的他准备的GNC保健品,堆在一起也有不少了。
  • 还有好姐妹,当初失恋时,为我抱不平,又舍命陪伴喝啤酒。如今她孩子都半岁了。给她囤的放心奶粉、还有她喜欢的YSL星辰口红,前段时间不是红到不行嘛,也趁大热为她抢了几支。这送她当圣诞礼物的的牛都吹出去了,咋办?

6402

回家梦既碎,看着眼前一大堆东西,原本是为睹物思人缓解乡愁,现在简直是个催逼,只有一个信念—-赶紧寄出去,兴许还能赶在双节前,到达爸妈发小和姐妹的手中,也不枉我一片情谊。

一通海找靠谱的物流信息。还真让我寻到一家~~安捷快递。奶粉、保健品、药油、液体及膏状物、化妆品等各类私人物品,都可以运,7-10个工作日,就可送到中国大陆收件人的手中。10新币/KG的价格,算算真是良心价了。

6403

▲认准这个标志,就没错

说干就干,加了快递微信anjie_singapore,详细咨询并确认了有关信息后,更放心了,隔天就提着东西来到家附近的快件站,看着三个包裹分门别类被放进仓库,我心里的一块石头终于落了地。

6404

▲我家附近的收件点长这样,据说全岛网点不少

也想趁年末表心意的,行动起来吧。爸妈满脸欣慰的笑容、朋友发自内心的感动,是给我们努力工作最好的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