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雅思除了要学习英语,你还得知道这个

0
584

对于雅思考试,相信大部分人都不陌生,如果还不是特别了解的,可以谷歌或者度娘,一搜一大推。简单说,雅思是目前世界认可度最高的语言考试!无论是申请留学,移民,找工作,基本上都要提供雅思成绩。

2019年上半年悄悄地过去了,年初的学习计划实施的怎么样了?如果不是很满意的话,下半年就要抓紧时间啦!

雅思考试分为Academic(A类)和 General Training(G类)两类。前者针对留学生,后者针对移民申请者。

考试分为听、说、读、写四部分,满分均为9分。

国外公立大学通常要求本科要达到6-6.5分,研究生课程者则要达到6.5-7分。很多加拿大和美国的大学录取海外学生也承认IELTS考试成绩。

如要申请移民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等国,则一定要参加G类雅思考试。

新加坡联邦乐尚雅思培训中心是官方授权的雅思考点,作为新加坡华人雅思培训领跑者,一直努力为烤鸭们提供最专业最完善的雅思考试服务。语言培训–全真模考-报考–考点–成绩单接收–快递-留学申请等等。一站式,专业权威,省心省力。

无论是否是我们的学生(即使你不在新加坡),联邦乐尚雅思都提供免费帮忙报名雅思考试,以及接收雅思成绩单的服务。对于中国的考生也会帮忙快递成绩单至中国。(纯义务,不收费)

下图是新加坡2019年下半年雅思考试时间安排,需要的同学可以收藏。有需要帮忙报名考试的同学,拉到最下方,直接微信老师,咨询报名流程。

目前新加坡普A/G 考试费为S$365,

A/G-UKVI 考试费为S$352

友情提示:雅思考试需要提前1~2个月报名,并且根据不同考生的英文程度,需要接受不同时长的专业培训,同学们务必提前计划,做好准备。祝大家早日跟雅思分手!

另有更多高质英文课程(雅思考试班,剑桥英语班,生活英语口语班,幼教工作英语,商务英语,发音,语法)全年滚动式开班,敬请咨询。

做英文,我们是认真的!

 

新加坡联邦乐尚英文雅思中心介绍

联邦乐尚雅思培训中心,新加坡华人英语培训第一品牌,新加坡考区雅思考试官方指定考点,PTE官方指定考试准备中心,新加坡英文雅思培训领导者,专门致力于研究怎样让国人快速提高英文/考试水平,确保提供最适合国人的高效英语学习方法。成立近10年来,已有上万名学生跟乐尚一起成长,并在雅思考试中取得满意高分。强大师资是我们最大的优势,良心服务是我们最大的口碑。大批学生经过短期培训后以优异的雅思成绩成功申请移民或留学, 包括新加坡国大、 南大以及英联邦多所名校。坚决杜绝虚假广告,我们只用成绩和口碑说话。(根据测试结果分班上课,所有高分成绩均可查)

完整专业的英文/雅思学习体制:

课前测试→学习规划指导→完善的教辅一体课堂→作业跟踪系统→全真模考测评→雅思考试代报名→官方指定雅思考点→成绩跟踪/寄送→免费留学服务

联系我们:

地址:37 Middle Road, Uweei Building,  #01-00,#05-00

SINGAPORE, 188946

NearBugis MRT(or City Hall MRT), 国家图书馆后门正对面

官网:www.unitedlisen.com

微信:联邦乐尚雅思英文留学-3号(微信号:Susan-333318)

微信公共平台:“新加坡雅思留学”

微博:查找“新加坡联邦乐尚雅思英语中心”

(图文由联邦乐尚雅思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