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市中心惊现7颗重机枪子弹!

0
696

什么,草丛里惊现7颗子弹?马上要跨年了,可以不要这么吓人吗?

12月28日,一名清洁工人像往常一样到史蒂芬路一带的美京华酒店(Metropolitan YMCA Singapore)清理时,竟然在草丛里看见了子弹,而且竟有7颗之多!

清洁工人守着子弹,冷静地报了警,很快,最少10名警察风驰电掣来到现场。警察在拿到这7颗子弹后就开始在附近全面排查及调查,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前前后后为了7颗子弹忙活儿了5个小时。

相信知道这件事的人都会和我们一样,脑中闪出串串问题:

1. 子弹是什么类型的?

专家看过子弹后,初步判断是属于重型枪支的。不排除是来自M16来福枪,不是一般的轻型手枪。

2. 子弹是发射的还是未发射的?

子弹是未发射的子弹,呈尖头形状。

3. 为何把子弹丢弃在外?

警方说很有可能是这个人不知怎么处理手上的子弹,而选择了酒店草丛丢弃,因为这里人流比较多,不易被人发现。不过,此人真的如警方所想吗?一切还是要经过警方调查才能水落石出。

4.警方怎样找到枪支主人?

警方将通过法定鉴定来断定子弹属于什么枪支,再透过与各部门的联系,找出子弹的来源处。

5. 丢弃子弹触法吗?

在新加坡,拥有武器需要特别执照,而丢弃子弹是犯法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