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购新客机增加新航点,酷航大规模重返中国市场

0
489

好消息来啦!酷航看准亚洲的发展潜能,打算增加更多航线的趟次和航点。这表示以后到中国或其他地方旅游,都会有更多低廉的选择了~

中国作为酷航重要的市场,2019年占总客运能力的约25%。目前,每周飞往中国的航班已经逐渐恢复2019年的80%。酷航相信中国的乘客需求会回弹,因此决定大规模重返中国市场。

自今年开始,酷航便逐步增加新加坡往返中国的航班。全新航点和其他增加航线,有待日后公布。

长沙和昆明,直飞新加坡航线强势回归,每周飞行四班,现已全面开放预定,售价从133新币起。

目前,酷航飞往的中国城市达16个,即长沙、福州、广州、海口、杭州、济南、南昌、南京、南宁、宁波、青岛、沈阳、天津、武汉、西安和郑州。到了今年12月底,酷航每周往返中国的航班将达80趟。

酷航表示,今年的客运能力比2019年同期提高了3%至4%,航点网络已经恢复到之前九成的水平。

新客机纳入酷航机队

推测是为了配合繁忙的航线计划,酷航将在明年3月,接收第一架巴西航空工业公司(Embraer)的E190-E2型客机。这是新加坡航空公司集团首次采用空中客车和波音以外的客机。

酷航将总共接收五架E190-E2(简称E2),剩余四架在2025年交付。是酷航机队最小型的客机,内有112个座位,用于五小时以内的中短程航线。

随着E2即将投入服务,酷航会继续招聘更多机组人员。飞行模拟器已经抵达新加坡,预计首批机长的培训今年底或明年初展开。

ZY丨编辑

HQ丨编审

网络资料整理丨来源

网络资料整理丨图源

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类型为“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属于看南洋和新加坡眼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新加坡眼”。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类型为“转载”、“编译”的所有作品,均转载或编译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有价值资讯,并不代表本公众号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