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月饼送时尚包包!新加坡超美中秋礼盒,还有早鸟价优惠码

0
393

中秋节就要到了,如果你爱吃月饼也爱Chloe的包包,千万别错过今年新加坡Baker’s Brew推出的月饼优惠!
每款烘皮月饼都不添加防腐剂,低糖更健康,包装是Rosé Chloe Collection的时尚的斜纹包,时尚感拉满~

店里推出四种口味的烘皮月饼,可以选择购买两款月饼套装:多款口味套装(98新元)或传统口味套装(92新元)。多款口味套装包括一个莲蓉单黄、一个木炭黑芝麻、一个芋头单黄和一个椰糖马六甲配椰丝。传统口味套装内含四个传统单黄月饼。
芋头单黄 Yam Single Yolk

马六甲椰糖配椰丝 Gula Melaka withDesiccated Coconut

木炭黑芝麻 Charcoal Black Sesame

传统莲蓉单黄 Traditional Single Yolk

重头戏当然是Rosé Chloe Collection的时尚包啦~

买月饼送时尚包包,不管是给自己用还是送礼都是很棒的选择!而且现在还有特别优惠,店里推出了早鸟价,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可在官网填写了优惠码即可得到折扣。
优惠码(1):BBAUTUMN25折扣:25%
有限日期:8月18日-9月7日
优惠码(2):BBAUTUMN20折扣:20%
有限日期:9月8日-9月14日
优惠码(3):BBAUTUMN10折扣:10%
有限日期:9月24日-9月28日
有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在9月28日前,前往零售店铺或登录官网在线购买月饼哦~可扫码添加微信号“xjpyaa”,备注“吃喝玩乐”进群了解新加坡吃喝玩乐活动一手资讯。

— END —

相关阅读:

编辑: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