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祸】新加坡中学生过马路当街被车撞飞翻滚!

0
1392
 
近日,在欧南园附近,一名穿着中学校服的男孩在过马路时,被一辆右转车撞飞!
路口惊魂!新加坡中学生被轿车当街撞飞
根据其他车辆的行车记录仪显示,当时,红色轿车正沿着克莱梅索大道向哈夫洛克路行驶,然后向右转弯。同时,身穿白色校服的男孩,站在路边准备过马路。
路口惊魂!新加坡中学生被轿车当街撞飞
按照新加坡的交规,在右转车道上,如果没有红绿灯,行人有优先横穿的行使权。但看视频我们发现,可能由于有视野盲区,司机并没有发现这名男孩,通过路口时没有减速,导致事故发生。
男孩被撞后一瞬间飞出好几米远,连视频的发布者都忍不住惊呼!男孩在站起来的时候,一直捂着脸。路边有行人向他走来,想要帮助他。
路口惊魂!新加坡中学生被轿车当街撞飞
被撞男生事后被送往竹脚妇幼医院接受治疗,缝了10针,目前已无大碍。
在新加坡,右转导致的撞人事故时有发生,有人甚至建议取消右转,因为这太依赖司机们的判断了。
一位被提名的国会议员Lim Sun Sun,在被公交车撞后,曾谈到了取消自由右转的问题。
2018年4月NUS的一名学生就因为右转行车导致死亡。当时引发了大规模的关注,有超过13000人在网上请愿,呼吁新加坡禁止这种行车方式。
 

路口惊魂!新加坡中学生被轿车当街撞飞

最后提醒大家,马路如虎口,走路时一定要左右看,注意行驶车辆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