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家庭终极矛盾的神器,终于来新加坡了!

0
3578

有喜欢做饭的人,

也有喜欢吃饭的人,

就是没听过喜欢洗碗的人!

不吃饭,不洗碗,

大概是全人类的梦想吧……

刚刚过去的春节,

在新加坡的你是否被洗碗逼疯?

新加坡必吃年菜——捞鱼生,

初始状态是这样的:

一大堆配菜啊!

吃的时候,

要一碟碟、一碗碗地,

倒入大盘里,

边倒边说着吉利话……

但是,

在负责洗碗的人心中,

丝毫没有感受到这些祝福,

只是默默数着,

一捞——一个碗,

二捞——两个盘,

三捞……

吃完还是这样一片狼藉:

对于处于“食物链”底端的晚辈,

必然是在之后要承担洗碗重任的啊!

看着这片狼藉,

瞬间心态崩了,

只想摔盘子好么?!

并暗暗发誓,

明年过年,

能走多远走多远……

对于处于“食物链”底端的晚辈,

必然是在之后要承担洗碗重任的啊!

看着这片狼藉,

瞬间心态崩了,

只想摔盘子好么?!

并暗暗发誓,

明年过年,

能走多远走多远……

新加坡一直在推广”家庭日“的概念,

所以一到周末,

孩子们大多会回家看父母。

父母一见孩子回来高兴啊!

一高兴就做一大桌的菜啊!

一大桌的菜,

就是一大堆的锅碗瓢盆啊!

吃完妈妈一定会说:

”放着别动,我来,我来!“

但作为

孝顺可爱善解人意(怕被骂)的子女,

必然要(被动地)主动承担洗碗重任啊!

久而久之,

实在厌烦刷碗,

不少孩子就不愿意回父母家吃饭了……

更可怜的是媳妇/女婿,

在公婆、老丈人家,

有再多不情愿,

也得饭后”主动“洗碗,

以体现自己的

温柔体贴、贤良淑德,

洗碗甚至成了考核媳妇/女婿的标准!

▲就连明星都难逃此劫,杜海涛去沈梦辰家吃饭,被沈梦辰“暗示”去洗碗,不由得虎躯一震……

虽然当下口头上一切都OK,

但将来一吵架,

”我每次去你妈家就是洗碗,

你来我家干过什么?”

会成为第一笔要翻的旧账!

新加坡加班文化盛行,

下班晚上回家煮一碗面,

吃完只想躺。

但事实上80%以上的男士,

都接收过来自老婆/女友的洗碗“暗示”,

毕竟人家做了饭呀!

可是工作一天,

哪有力气洗碗?

于是,

就免不了一场

“不洗碗就是不关心我不爱我”

的大型家庭斗争(斗殴)了……

▲蒋勤勤陈建斌夫妇就多次因为洗碗问题,在真人秀里互相diss

只吃饭,不洗碗,

大概是全人类的梦想吧……

随着科技的进步(和懒人们的努力),一个解决家庭矛盾的神器诞生了!那就是洗!碗!机!

十几年前,大家就知道了洗碗机的存在,但是为什么人们不用呢?还是手洗?这主要是因为市面上多数的欧美箱式洗碗机,对华人的饮食习惯太不友好了!

▲传统欧式洗碗机

首先,西餐饮食结构简单,餐具以碟子为主,造型扁平,易清洗。 而中餐多油腻,餐具大小形状不一,机洗难度大。

另外,欧美人因为一餐不会用太多餐具,会积攒到一起再洗,但是新加坡这里这么热,怎么可能堆一两天的碗筷不洗?那还不馊了?而且新加坡水电费一直涨涨涨,每天都要开一次超耗电的洗碗机,还不如靠自己的双手……

等等!万众瞩目的方太洗碗机终于来到新加坡啦!分分钟解放你的双手~

做为水槽洗碗机的原创发明者,方太历时数年,经历了几代改良与优化,最新的水槽洗碗机Q5版既是洗碗机,又是水槽,还是蔬果净化机!

来来,围观一下黑科技:

平嵌安装,节约空间

市面上的箱式洗碗机因为体积庞大,被广泛诟病。毕竟新加坡的厨房面积有多小,大家都懂的~Q5洗碗机采用平嵌安装,面板薄至1.2mm,几乎与台面完全持平。一边是水槽,一边是洗碗机,也可以秒变双水槽,超省空间。

▲左款/右款,适合不同构造的厨房。洗碗池一次可以放20-24件餐具,满足2-6口家庭一餐一洗的需求。

清洗无死角,比手洗还干净

Q5的核心技术,就是全新的“双泵变频”技术,双泵接力,环流增压,轻松应对各式餐具的清洗任务;变频技术让水流快慢相辅,配合回旋喷淋臂和全方位出水角,使清洗不留死角。

除菌率高达99.99%

洗干净后,Q5除菌烘干更专业。快速加热的水流及高温蒸汽,能有效净化动物油脂和常见细菌,除菌率高达99.99%。借助高温漂洗后的腔体余热,可将餐具快速烘干,无需耗能,更避免抹布擦干带来的二次污染。

省时省电省水

欧美的箱式洗碗机洗碗的时间比较长,基本都在1个小时以上。在新加坡生活的我们,连走路速度都是全世界最快的,怎么能等得起?

方太水槽洗碗机清洗一次只要30分钟,而且省水省电,洗一次只需要大约5.7升水和0.32度电。

去除蔬菜瓜果农残

更神奇的是,这台洗碗机还可以洗蔬菜水果。一键开启双效净化,运用专利“高频超声+湍流”技术,不仅能刷感觉果蔬缝隙中的泥垢,更能去除90%以上的果蔬表面农药残留。

不光是洗碗机,方太的抽油烟机,也照顾到了新加坡不允许往室外排油烟的情况,和中餐饮食习惯。

▲它采用的是内循环过滤系统,将油烟吸入过滤网,然后净化排出干净无污染地气体,而且能分离空气中97.4%的油烟,使厨房洁净

——我是福利分割线——

福利一:

原价2399新币的方太水槽洗碗机接受预定,只要在3月15日之前支付预定费200新币,即享受2099新币的特别预售价格!外加免费安装,额外现金券200新币!(可抵用任何产品,长期有效)

福利二:

另外,还有方太水槽洗碗机机+ 方太内循环油烟机的新年配套可选~

购买油烟机、预定洗碗机,即可享受水槽洗碗机及油烟机免费安装服务,更有赠送燃气灶或五重大礼包的抽奖活动!大礼包里有:油烟机滤芯、水槽洗碗机魔术底、刀具、现金券$200、额外保修一年。

方太新加坡店地址:

24 BOON LAY WAY #01-74, TRADEHUB 21, SINGAPORE 609969

电话:69098258 / 69098259

微信:FotileSingapore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