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这个“组织”,让天王周华健开唱,上万人告白!

0
675

上周六(12月1日),上万人一起对父母大声告白:“我爱你”。 在福州海峡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易缇秀举办了“逆龄时光-感恩经典”演唱会,新加坡善济医社主席卓顺发受邀在现场分享善济医社的正能量文化、精神与价值观。这一天,追星不再是年轻人的专属,上了年纪的人们也开启了全场荧光棒闪烁的模式。 “父母在,人生尚有来处;父母去,人生只剩归途”,缘分只此一生,我们却因为工作学业繁忙,太久没有陪他们好好过一个周末。

很多父母年轻时为子女省吃俭用,未曾享受过演唱会。善济医社为他们打开了时光隧道大门,弥补曾经的遗憾。

现场有很多场景还原了父母们年轻时光。

华语天王周华健来到了现场!当90年代金曲《朋友》响起时,全场合唱“一生情,一杯酒”,让气氛瞬间升温。

周华健带大家“穿越”回近30年前,当年,父母还都是“小鲜肉”、“小仙女”,哼着《有没有那么一首歌》的情歌。

邰正宵与魏晖倪合唱《好人好梦》,这首歌1998年由邰正宵与孙悦原唱首发,是台湾艺人和大陆艺人第一次合作推歌。

潘美辰演唱《我想有个家》,家虽然不华丽,却可以抵挡孤独,让自己“在受惊吓的时候,不会害怕”。 对于90年代电视剧迷来说,这场演唱会福利多多。1993年版《包青天》、1994年版《少林好小子》等主题曲的主唱——黄文,带来了精彩演出。

“昨日像那东流水,离我远去不可留”,当年饰演包青天的金超群,将人物的正直、睿智以及仁慈淋漓尽致地表现出来。

 

李翊君现场演唱《风云:雄霸天下》的主题曲《永远永远》。

剧中的聂风打败绝无神,向第一邪皇学习魔刀而入魔。妻子第二梦牺牲自己终换回原本的聂风,当年赚取了多少人的眼泪。

除了精彩的群星演唱,还有相当专业的舞蹈表演!现代与古典,西方与东方结合,让你享受视觉上的盛宴。

《古今show》中,有热情奔放的西班牙舞蹈,美丽的姑娘头戴火红的花朵,跟随着欢乐的节奏,裙摆在摇曳间形成美妙的“波浪”。

还有曼妙的羽扇舞,舞者身着刺绣旗袍,打开羽扇半掩面,目光波转中尽是民国上海歌厅的无限风情。

白衣舞者用现代舞的形式,演绎生死相依、缠绵悱恻的凄美爱情。

一场演唱会只有几个小时,子女的用心陪伴,却带给父母们无比暖心的感受。

善济医社主席卓顺发在现场说:“小时候不明白,父母为什么即使生病都可以坚持早起。长大后,才明白,叫醒他们的不是闹钟,不是工作,而是生活、责任、奉献、付出、传承与伟大。”

新加坡善济医社主席卓顺发发表演讲。

作为子女,勿忘感恩。卓顺发主席说:“懂得感恩,懂得珍惜,生活才会有爱,生命才会有光明。我们安享幸福的每一天时,要感恩命运的赐予,同时要为那些需要帮助的人献上一份爱心与关怀。”

因为这场慈善演唱会,易缇秀创始人杨海东、神舟5号火箭系统总指挥黄春平等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在福州相聚。

易缇秀创始人杨海东、科学家黄春平、善济医社主席卓顺发三人合影。

在科学家黄春平的指挥下,大家按下发射按钮,让感恩之心从现场出发,走进生活。

活动结束后,易缇秀创始人杨海东还翻印了五万本卓顺发主席的新书《珍惜生命 感恩人生》,分享给现场的每一位来宾。希望这样一种感恩的态度,可以发扬光大并走进每个人心中。

愿我们每个人都能珍惜与父母的缘,给予他们更多的爱与陪伴。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