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红包大赛,谁是猪年最红的崽

0
866

年会就是全司员工每年最重要的比美战场,那新加坡公司之间的大秀场,应该就是每年一度的红包封比美大赛了!

在新加坡,哪个品牌这时候没出红包封,都不好意思管自己叫公司。

看着这么多红包,大家跟新加坡眼一起,体验翻红包封牌子的君临天下(幻觉)。

金凤凰奖

富贵图腾刺绣加上绸缎感包装,就算皇帝发红包,这种造型都毫不怯场!

为什么眼哥把“金凤凰”颁给这款红包,是因为发行方是新加坡著名食阁,大食代~对,就是这样的,平民美食中心风格。在这样的场景配上这样的红包,简直山沟里飞出金凤凰的炫目风~

虽然现在已经是9012年了,但只要还过春节,咱们就得盼个好兆头。

锦鲤创意撞衫之乌节路VS圣淘沙

也许是2018的各位手机被锦鲤刷屏,给予乌节路地标ION商场灵感,每包两条新年锦鲤~

但是!圣淘沙名胜世界承包了一整个“锦鲤”鱼塘~在数量上,你赢了咯!

猪年主角演大戏,许多红包全是猪戏。

斯坦尼斯拉夫斯基奖

中国银行导演的红包上,今年猪猪作为主咖坐上席。请忽略桌上道具还出现了一些可疑的食物,比如猪肘子、三层肉…….

银行还贴心配备了吉祥贴纸,用来封红包用。

其实这四个红包封是有隐秘关卡的。

下图这样,才是正确的打开方式!在新马地区,过年就要捞鱼生!集齐中国银行四个红包就能让12生肖坐一起捞鱼生。

本红包以完整精炼的剧情,主角配角的集体精湛演出,充分体现了“没有小角色,只有小演员”精神,获得了斯坦尼斯拉夫斯基奖。

布莱希特奖

如果中国银行的12生肖大团聚是个影视剧,那么梁苑集团红包就走的实验戏剧风格,舞台化的追光只定格在小猪主角身上。这里面深厚的哲学审美意味,简直就是布莱希特再世,获奖实至名归!

最佳外语片奖

连日本公司都不能免俗,红包请猪上戏。MSIG是日本的保险公司,据说这上面是和风猪猪。眼哥我怎么都没看明白,完全可以评一下“最佳外语片奖”。

最佳剧情奖

抽出来卡片可以看到很新加坡的街景,比如店屋。

红包的小窗户可以打开!打开门的瞬间便有一只小猪猪正对着你~在寸土寸金的新加坡,它们每个人都坐拥一栋别墅!

一个红包设计,就上演了猪版的《疯狂亚洲富豪》。获得最佳剧情奖。剧本和舞美设计皆出自本地设计公司Maad Creatives。

科技艺术奖

这是用圆规制造出来的一堆圆圈,还是科技感十足的猪猪扮相?我们都不知道该发设计师发设计奖还是给猪猪发表演奖。

都人工智能时代了,比如,你以为对弈的是个棋手,其实人家是一段程序。是猪还是一堆圆圈,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圆规画出的圆,比普通猪更体现了“团圆”的完满含义。

大华银行红包获得我们科技艺术奖。

最佳道具奖

相对前面猪戏们,本来生产猪肉干的林志源,是最有资格派“本命年”猪来主演戏的。但是,在本红包上,一片猪肉干,低调地以道具的方式,出现在我们的面前。毫无疑问,最佳道具奖,就给林志源红包,谁也不配抢。

金桔三姐妹

新加坡拜年必备金桔。

华侨银行把金橘印在了红包上,同样登榜的还有黄梨,福建话成为王梨谐音“旺来”。

严格意义上讲,“金橘”是潮州柑,潮州籍华人称它为“大吉”,寓意大吉大利。两个金黄色的橘子也意味着“两粒黄金”和“好事成双”。

Guardian美妆店里面也有类似的“双橘”图案。

为新加坡珠宝界的“常青树”,安昌珠宝除了传统的红色,选了“金橘”色!一看就有种黄金万两的富贵感……..

红包的背景图案是安昌的招牌黄金首饰~可以说内涵也很富贵~

大多数红包是给视觉审美的。但有些红包已经升级到触觉也要有美感。

AIA保险的红包胜在质感~新加坡眼帮你摸了一下,有皮革的质感啊。

花开富贵群星奖

中国人寿新加坡分公司,牡丹花开富贵。

樟宜机场推出的是牡丹迎春花系列的红包,有种中国工笔画的精致感。

711的红包,也算用是花卉题材吧。

抽象绘画风大奖

自古红蓝出CP!Mini Cooper这样做,也算是前卫先锋范儿对传统的最大尊重和妥协了。简约的线条风,勾勒出新加坡不一样的小众风景。

红不是正经红,蓝要挑宝石蓝。

古尔曼军营和双溪布洛湿地公园的观景舱的造型,是今年红包的灵感来源。

成功地回溯出鸟笼造型来源:新加坡的双溪布洛湿地保护区

红包封外有封奖

余仁生在新加坡,大概相当于同仁堂在北京。

余仁生的红包封面还有广东话里谐音的吉祥图案。看见粉色的巨型红包嘛?那是装红包封的红包封。

红包上印的历史建筑,是余仁生的店铺,从1879年便开始经营的品牌,满身都是历史。

最实诚红包奖

中国工商银行新加坡分行实力诠释了什么叫做“红包”!对,它是真的红色“皮”包…….收到大钞的同时,也斩获了红色钱包。

亮面红包的质地还有种缎质地blingbling的感觉~

福字三剑客奖

新加坡酒店设计思路出奇雷同福字三剑客

新加坡文华东方酒店的“福猪”了解一下~

新加坡万豪酒店把红包做成了小衣服的形状,上面还有“五福临门”、“花开富贵”的字样

莱佛士酒店的红包还配有中国结,红色缎面配上金丝绣的字样加上“福”字。

最开心奖

做猪呢,最重要的就是开心

BAO GA LIAO:Singlish十级的人才能get点的红包

BAO GA LIAO作为本地包子铺将恶趣味玩到了极限!这恐怕是2019送前任年度最佳红包了。

看看你能看懂多少~

BAO GA LIAO :全包了。

SIMI BAO ALSO CAN: 什么包都可以。

APA WI-FI PASSWORD:什么wifi密码?

安慰奖

当然了,也有商家实力解释了啥叫“时尚轮流转,经典永流传”,下面这两家的红包可以用N多年有没有…….

你们统统都可以得典型的“安慰奖”。

海底捞直接将LOGO印在了红包上,只要商标不换,年年都能用上海底捞。

同样放弃治疗的还有Karen Millen,它们简单粗暴地印上了自家大名,成为了最能体现红包基本功能(发钱)的一款设计:)

造型创新奖

优衣库别出心裁出了方形红包!每个格子里都有经典款~

这么精彩红包大战,谁是猪年最红的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