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 全球麦当劳大中小纸杯尺寸大比拼,新加坡居然最大杯!

0
2016

(点击即可查看视频哦~)

0

大家有没有想过,麦当劳的饮料,在不同国家,尺寸却不一样呢?比如说明明都是中杯,这一国的中杯却比那一国的中杯小很多,这样OK吗?

 

现在就来看看,各国麦当劳饮料尺寸比一比之后的结果,究竟如何。
美国的大中小杯:小杯有16 oz,中杯有21 oz,大杯有30 oz。

0(2)

跟澳洲比的话

0(3)

小杯少一点点还 OK。中杯少蛮多的!大杯也是少一些而已。

居然三种尺寸的差别大小还不一样哩,中杯最夸张了。那我们接下来就三种尺寸一起比好了。
小杯:澳洲<美国
中杯:澳洲<美国
大杯:澳洲<美国
跟英国比的话

0(4)

小杯跟中杯都差了美国不少,大杯反而差的不算多。一样也是三种尺寸的差别大小不一样,不过跟澳洲一样还是中杯差最多了。
小杯:英国<澳洲<美国
中杯:澳洲<英国<美国
大杯:英国<澳洲<美国
跟香港比的话

0(5)

香港跟澳洲好像喔,小杯差一点点,中杯差很多,大杯差一点。一样是中杯最夸张,到底中杯是有什么魔咒XD。
小杯:英国<香港<澳洲<美国
中杯:香港<澳洲<英国<美国
大杯:香港<英国<澳洲<美国
跟印度比的话

0(6)

印度一样也是中杯最夸张啊,其他两个尺寸就还可以接受啦。是不是中杯最多人点的关系所以故意比较小杯(强烈怀疑中)。
小杯:英国<香港<印度<澳洲<美国
中杯:香港<澳洲<印度<英国<美国
大杯:印度<香港<英国<澳洲<美国
跟日本比的话

0(7)

虽然日本的东西是走小巧精致路线,但是三杯麦当劳饮料的尺寸,都少好多喔。
小杯:日本<英国<香港<印度<澳洲<美国
中杯:日本<香港<澳洲<印度<英国<美国
大杯:日本<印度<香港<英国<澳洲<美国
结果:日本夺得最小杯冠军
特别再拿美国的尺寸跟日本的比较一下,没想到…
美国的中杯居然还比日本的大杯更大

0(8)

虽然最小杯的冠军已经揭晓了,但是最大杯还没有。难道你以为美国是最大杯的吗?

 

来看看有哪些国家比美国还要大杯!
跟加拿大比的话

0(9)

还是不敢相信居然会有比美国大杯的啦,哈哈~干得好啊加拿大!不过中杯跟美国比有略少喔,但小杯跟大杯都赢了。
小杯:日本<英国<香港<印度<澳洲<美国<加拿大
中杯:日本<香港<澳洲<印度<英国<加拿大<美国
大杯:日本<印度<香港<英国<澳洲<美国<加拿大
跟新加坡比的话

0(10)

新加坡的量居然这么标准,居然还比美国大杯,真的是吓到我了,还以为亚洲国家都会比较小杯,因为感觉欧美的餐点都比亚洲还大份量(普遍来说)。

640

加拿大跟新加坡的大杯感觉差不多高,但是新加坡的大杯比较宽喔。

640(2)

小杯:日本<英国<香港<印度<澳洲<美国<加拿大<新加坡

中杯:日本<香港<澳洲<印度<英国<加拿大<美国<新加坡
大杯:日本<印度<香港<英国<澳洲<美国<加拿大<新加坡

结果:新加坡夺得最大杯冠军
总结:麦当劳饮料杯尺寸最小杯(日本)与最大杯(新加坡)的冠军,都是由亚洲国家称王!

 

网友神评论:

-Kira-嘉:标准是因为冰很多! 不对,应该说半杯都是冰才对

Showaway_:目测最后一张为了看到坡,照片比实际拉大了32亿倍

泥二麻:我真的只能说第一次看到L的时候 我以为自己戴了放大镜

海星买马惑惑星:最后个地图看新加坡还是蛮大的一眼没认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