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夫妇开玛莎拉蒂自驾游曼谷,八天跑4200公里引网友热议:超速了!

0
503
自驾游近几年是比较受欢迎的旅游方式,最近新加坡的一对夫妻的自驾游旅程让网友们“酸”了。

这对新加坡夫妻开着玛莎拉蒂从新加坡到泰国曼谷,这场跨国自驾游足足开了八天,跑了4200公里!

她透露,全程都是她的丈夫在驾驶,他们花了七小时从新加坡开到合艾(Hat Yai),隔天花了九个半小时抵达华欣(Hua Hin),之后再花三个半小时抵达曼谷。
再途经甲米(Krabi)和马来西亚怡保开回新加坡。他们共花了八天左右来回,总路程为4200公里左右。
这场自驾游大约用了320公升的柴油,食物以及其他用品则花了973.79新元。
她表示,很佩服那些开车到更远地方的人,但对他们来说,这已经是一个成就和里程碑。“这是相当疯狂的,我仍然不相信我们能做到,但只要有计划和热忱,就有可能。”
网民“心疼”玛莎拉蒂
质疑超速驾驶
 
不少网民非常关心,甚至是“心疼”他们的玛莎拉蒂。女子就笑说,新加坡的拥车证这么贵,既然买了,就要充分利用,不可以只是把车停在家里。
有网友质疑他们是否超速驾驶,“新加坡到合艾用了7个小时,车速300km/hr吗?”
有网友调侃说:在新加坡无法享受和体现玛莎拉蒂的马力,只有出国才可以。

这段特殊的旅游体验也让很多网友感兴趣,这对夫妻也一一解答了问题,不知大家是否有兴趣来一场跨国自驾游呢?
有网民就担心,车子若在途中出问题应该怎么办。女子透露,丈夫就是汽车维修员,不过如果修不了,就只要找拖车。幸运的是,他们的玛莎拉蒂全程都没有抛锚。
她也在回应网民提问时透露,无需准备备用汽油,因为到处都有油站,但备胎和引擎润滑油是必需的。
有人则好奇当地车牌和汽车保险要怎么处理,她就分享,汽车保险可以在吉打黑木山(Bukit Kayu Hitam)关卡之前的地区购买,车牌则可在入境之后到当地的商店购买。
也有网民好奇驾驶这么贵的车子是否安全,她就透露,他们都是在白天开车,也会确保酒店可以把车停在大堂外又或是有保安人员看守。
有网民就推荐他们尝试开车到清莱,“只是多两天的车程,但是可以体验那里的山路”。
也有网民说:“我宁愿坐飞机,票价比车油和过路费便宜。可以放松,对钱财和生命的风险也较小。”

— END —

相关阅读:

编辑:H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