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英国文化协会英语夏令营,让您的孩子自信说英语!

0
1075

新加坡权威英语教学机构

英国文化协会推出英语夏令营啦!活动面向全球非英语国家的学龄前、小学和中学生展开。这个暑假,让你的孩子爱上英语!

首先来看看往期小营员怎么说。全英文采访,看看孩子们的英语水平吧。

新加坡英国文化协会专注英语教学71年,学生来自全球各地。在学英语的同时,更有机会通过自己的同学拓展视野、领略世界各地的文化风情。老师大多来自英语母语国家,而更重要的是他们经验丰富,并不断学习前沿教学方法,让英语学习的过程高效、有趣。

本次英语夏令营召集全球将英语作为第二语言的小营员,适应年龄4-15岁。

全新的学前夏令营(Kindergarten)适合4-6岁,还没有系统学习阅读和写作的小朋友。小学组(Primary)夏令营适合7-10岁的小学生,初中组(Secondary)适合11-15岁的中学生。

学生们将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中获得全方位的英语学习支持。在夏令营过程中,我们将着眼于:

  • 语法和词汇
  • 自信的口语表达
  • 提高沟通技能
  • 游戏和趣味活动
  • 集体项目

夏令营每天探讨不同话题,保持孩子们兴致盎然。在学前组夏令营中,包含了适合小朋友口味的话题,如恐龙、我的身体、怪物、自我认知、童话故事等。在中小学组夏令营中,话题则更深入,更有挑战一些,如创造力、问题的解决方式、星球、大都市、用音乐进行表达等。

日期:

夏令营将在6月18日至8月31日期间进行,每个模块有不同的开始日期,学生可根据自身情况报名不同长度的课程。更多课程信息可以在“阅读原文”链接中找到。

上课时间:

周一-周五,9.00-13.00

学费:

589新币-736新币/周

上课地点:

新加坡英国文化协会大巴窑中心,(480 Lorong 6 Toa Payoh#09-01 HDB Hub, East Wing, Singapore 310480)

证书:

课程完成后,学生将获得结业证书

分班测试:

在课程开始前,学生需要通过英语测试,以便让我们找到最适合孩子水平的班级。点击“阅读原文”预约英语测试,或联系新加坡英国文化协会课程顾问微信Amy_BritishCouncil,回复更快哦。

往期学员如是说:

“夏令营很有趣,有很多互动。我特别喜欢这些课程。对我的英文口语和听力有很多改善!”

—So Ka Chung

“我喜欢这里的课程因为真的对我提高口语有很大帮助。”

—Shen Jiaying

往期夏令营回顾

更多课程信息可以在点击这里找到。

(图文由British Council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