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最高级别就业准证即将出炉,月薪$30000+起可申请

0
919

新加坡人力部发布文告称,新加坡将推出为期5年的新工作准证,简称ONE Pass。

ONE Pass,指的是“海外专才”
(Overseas Networks & Expertise Pass ),这类证件将让高收入和高阶人才能在还没找到工作的情况下,在新加坡居留。

ONE Pass申请者必须证明他们去年的固定月薪达到至少3万新币,或在科学科技、文化艺术、研究和学术、体育方面有杰出的成就。具体申请流程将在2023年1月1日前公布。

新加坡最高级别就业准证即将出炉,月薪$30000+起可申请

(图源:MOM)

持有这张准备的人将能在本地所有领域工作,并在同一时候,为不同企业工作。这些顶尖人才的配偶也将获准入境,并在本地找工作。

人力部长陈诗龙说,持件人在本地期间,人力部将同他们紧密配合,以确保有关证件不被滥用作为旅游文件。

另外,申请个人化就业准证PEP的月薪门槛,也会从目前的1万2000新币或1万8000新币,上调到2万2500新币。

— END —
相关阅读:

编辑:L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