缓刑期间还不老实,少年看黄片后非礼女生,坐牢!

0
1540

缓刑期间还不老实,新加坡一位18岁的少年作为连环非礼犯,在看了色情片后,精虫上脑,手拿开信刀威胁并非礼了一位深夜晚归的女子。最后,这位年纪轻轻的少年,被判坐牢8年,挨鞭12下!

640

2014年3-5月,这位名叫姚凯文的少年在位于蔡厝港的家附近,用塑料袋等,先后从背后套住4名单身女生的头,再环抱住人家的腰,死死不肯撒手!被抓后,姚凯文的父母交钱,才把儿子保释出来,法官判他缓刑监视18个月,社区服务60小时,以及安排他接受心理治疗。

按理说,这被抓了又被判了,怎么着也该收敛点吧?可姚凯文偏不,才缓刑监视7个月,他就再次犯案!

640(2)

▲(姚凯文右脚腕上,还带着警察装的电子追踪器)

2015年7月26日,读ITE的姚凯文,半夜不睡觉,凌晨3点还在津津有味地看黄片….自娱自乐也就算了吧,可姚凯文却打算有样学样。他戴上墨镜和帽子,顺手拿了一把15公分的开信刀,就要下楼去找强奸目标!

刚到蔡厝港51街的家楼下,姚凯文就两眼放光——他看到一名刚吃完夜宵回家的女生。女生也是警觉,看着姚凯文大半夜的打扮成这样,还想跟着自己进电梯,就准备换条路走,不进电梯了。

可谁知,女生在经过姚凯文时,姚凯文就亮出刀,一边恐吓女生不准发出声音,一边把女生拖到附近组屋,准备强奸女生!

640(3)

▲(示意图)

万幸的是,女生当时正值生理期,用着棉条,姚凯文并没有得逞。不过,女生虽然躲过了被强奸,但还是免不了被姚凯文一阵骚扰非礼……

还好没多久,就有人路过,女生赶紧大喊救命,才把姚凯文吓得连滚带爬地溜走了,紧张地连开信刀和鞋子都落在了现场。女生也马上给男友打电话,报了警。

事后,受害女生感到非常有压力,还得了创伤后压力心理障碍症,对自己也很没信心。而且,因为这件事,她和家人的关系也日益冷淡,现在已经搬离了在蔡厝港的家。

 

640(4)

▲(示意图)

姚凯文的律师在为他求情时说,事情发生后,有人在他的学校和家附近,甚至Facebook上,发布姚凯文的几次案底信息,让女生们都提防着他。最后,姚凯文压力实在太大,只能转学。

昨天(8月29日),法官最终判定姚凯文坐牢8年,外加鞭刑12下!考虑到他还年轻,这已经属于最轻的量刑了(最高量刑为坐牢10年+鞭12下)。

法官说,“姚凯文对有强奸系列的色情片着迷,所以犯下强奸在情理之中。”法官还表示,他在缓刑监视期不仅没有丝毫收敛,还变本加厉!这次的案件有预谋,还有用武力恐吓。而且从姚凯文的精神检查来看,他再次犯案的可能性非常大!

最后,法官对姚凯文说:“你明显是有问题的!从16岁开始,你就陆续犯下这样的罪行。如果你不处理、不寻求帮助……下一次再出现在法庭,你很可能就会被判在监狱里度过终身。”
姚凯文的母亲听到最后的宣判后,崩溃到晕倒,需要一旁的亲人搀扶才行….

6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