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前必看!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推出防范肺炎新措施

0
1109

为防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风险,保护领事证件申请人及领保求助人员安全,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将在领事服务大厅采取必要防控措施,具体安排如下:

 

一、为减少不必要的人员聚集,如无紧急事项,建议申请人尽量推迟来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办理业务,待疫情平稳后再来办理。已完成办理护照/旅行证预约的申请人,可在预约时间之后3个月内方便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前来办理,无需重新预约。

 

二、服务大厅将有专人测量体温。对于有发热或咳嗽等症状的申请人,或接触过发热伴呼吸道症状患者的,请尽快就医或自我隔离观察,暂勿来馆办证。待身体康复或隔离观察两周后,再来办理业务。如确有紧急事项,请事先联系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领事证件咨询电话:65-64712117,65-62581795(上午9:00-12:00,下午1:30-4:30),以便我馆做出相应安排。

 

三、进入大厅的办证者,建议佩戴口罩,配合检测体温,并听从工作人员安排。

 

四、使馆工作人员将佩戴口罩上岗,并每日加强对服务大厅进行清洁、消毒等防控措施。

 

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将密切跟进当地及国内形势发展,适时动态调整有关措施。请大家关注官网“领事服务”栏目和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取最新办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