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4日新增1例确诊,累计90例 | 新加坡总统总理致函中国

0
1724

2月24日,新加坡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总数达到90例,其中7人在加护病房。另外,有2人病愈,总出院人数达53人,治愈率现为59%。

新增1例确诊,累计90例 | 新加坡总统总理致函中国

新确诊的是75岁的新加坡妇女,近期并没有到过中国,她跟新加坡基督生命堂感染群有关。

她在2月9日出现症状,在2月9日、17日和23日到家庭诊所看病,并在2月23日由救护车送往陈笃生医院立即被隔离,当天下午便确诊感染冠状病毒。在住院以前,患者多数时间呆在碧山12街的家里。

另外,新加坡总统哈莉玛和总理李显龙,今天分别代表新加坡人民和政府,向中国领导人致函。对于在新冠肺炎疫情中失去挚爱的家庭,致以最真诚的哀悼。同时,也表达了新加坡希望在疫情应对方面,与中国展开合作。

哈莉玛还特别感谢了湖北政府为新加坡撤侨包机的精心安排,和对于在武汉的新加坡人的帮助。哈莉玛非常期待今年到北京,进行国事访问。

新增1例确诊,累计90例 | 新加坡总统总理致函中国
新增1例确诊,累计90例 | 新加坡总统总理致函中国

而李显龙则表示,除了遏制疫情,中新两国应该为长远考虑,逐步恢复两国的经济活动、贸易往来和旅游。

点击这里,查看新加坡所有确诊病例详细信息。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