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子船+环球影城,立减200RMB,仅限眼哥粉丝

1
725

在新加坡,有全世界著名的鸭子船,你却没留意?还有~没玩够环球影城的小伙伴,你们的机会来了!现在,携程新加坡玩乐板块为新加坡眼读者送上独家优惠

 

订2月套票,下单时选择优惠券,立减200元;还有其他产品,下单享折扣送小纪念品!点击页底“阅读原文”购买!

你还不知道鸭子船?

我们来科普下鸭子船的历史吧,诺曼底登陆知道吧,那个就是鸭子船最早的样子。二战期间,美国、德国等军方为了获得战略胜利,研发了水陆两栖登陆艇。1944年,盟军曾利用此种两栖艇渡过英吉利海峡。2001年,澳大利亚黄金海岸,凯恩斯出现改良的鸭子船,用于旅游。

640

坐新加坡的鸭子船,您可以带女朋友或者孩子去吹吹风,一次性游览新加坡的众多标志性建筑,并从导游的讲解中了解到新加坡大致的历史文化。鸭子船水陆两用,既可以在马路上行驶,又能在水中徜徉,游船由陆地进入滨海湾的那一刻水花飞溅,尖叫连连,十分刺激。

640(2)

滨海湾花园:探索双冷室

滨海湾花园你肯定知道,但如果你还没进去过植物冷室,或者你还想再去一次,这是个好机会。滨海湾花园一共有两个穹顶植物冷室,分别是“花园苍穹”,还有“云雾林“。花穹模拟的是地中海的气候环境,里面花卉品种丰富多样;而雾林模仿的则是高海拔地区的湿冷气候环境,里面有各种独特的植物品种。

640(3)

环球影城:一定还有你没玩的

7个主题区的所有项目你都玩过了吗?为你特别推荐双轨过山车,去爽一下:

红蓝双轨过山车是世界上最高的双轨过山车,其中红色(达标人类战队)的是上下失重,但不会倒挂、旋转;蓝色(代表机械战队)的可以倒挂、360°旋转,有巨大的失重感。像我一样玩过不下10次的,可以考虑在评论区留言接受膜拜!

想玩的小伙伴们,可以点击页底“阅读原文”买票,数量有限,售完即止。

640(4)

 

(图文由携程新加坡玩乐板块提供)

1条评论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