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EMBA,报名还来得及吗

0
1156

“黑天鹅”频飞、“灰犀牛”出没、“独角兽”狂奔——现代商业“丛林”里险象环生。如何在平稳中探索进一步创新,在全球化竞争中寻求进一步发展,并立于不败之地,是职业经理人、创业者和企业家们所关注与探讨的重要问题。2018年1月13日,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诚邀您相聚丽思卡尔顿美年酒店——明辨得失,开拓未来!

新加坡国立大学EMBA

2018年招生宣讲会

新加坡站

新加坡国立大学(NUS)建立于1905年,是历史悠久的世界级名牌大学。根据泰晤士高等教育和QS等全球大学排名,新国大已连续多年蝉联亚洲第一。

新国大目前拥有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8,000多名学生,学生的多元化背景和国际化环境造就了国大三个校园16个学院的蓬勃生命力。新国大重视创造力,力求为创新型企业家营造一个“鼓励创新实践、激发创造活力”的校园环境。

新加坡亚洲枢纽的战略核心位置,影响了新国大百年来的发展。今日的新国大在国际框架下推展卓越教育与科研之际,突出展现亚洲视角和优势,拥有一批独具亚洲特质与观点的思想领袖,立志通过教育、研究、服务、改造未来。

 #1 

2017 泰晤士高等教育

大学排名亚洲第1位

 #15 

2017 – 2018年 QS全球大学排行榜

全球第15位

 #22 

2018年 泰晤士高等教育全球大学排行榜

第22位 / 亚洲第一

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NUS Business School)1965年成立,作为位于亚洲的国际顶尖商学院,多年来,学院致力于为全球培养企业经营与管理的高级领导型人才。

学院现拥有来自全球的140多名全职教授学者,开展工商管理本科、MBA、EMBA、PhD以及高级管理教育短期培训课程。目前,在校生约3,800名。

学院下设策略与政策系、商业分析与运营管理系、金融系、会计系、管理与组织系、市场营销系等六个主要院系,以及六大研究中心,包括亚洲会计研究中心(AARC)、亚洲社会企业与慈善事业研究中心(ACSEP)、资产管理研究与投资中心(CAMRI)、行为经济学研究所(CBE)、治理制度与机构研究中心(CGIO)以及中国商务研究中心(CBC)。

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林君

65-6516 8352

[email protected]

向静

65-6516 8656

[email protected]

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上海办公室

吴颖

021-6426 4183

[email protected]

与时俱进,顺势而为。

新加坡国立大学EMBA,

等您来加入!

点击这里,报名抢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