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天!2018年起Uber要涨价

0
599

整个2017年,新加坡两大私召车,Uber和Grab对打得不亦乐乎,各种送优惠券、折扣价福利。不曾想新年Uber要逆势而为,涨价!

从2018年1月1日(下个星期一)的清晨6点起,本地Uber的车资有调整:虽然服务所采用的动态计费方式维持不变,且基本费用仍旧维持在3新元,但每公里车程的收费,将从目前的0.45新元上调至0.47新元;而司机每等候一分钟的收费,也将从0.20新元上调到0.22新元。

可别小看了这区区2分钱,按比例算,每公里车程和等候收费的上调幅度,分别达到了4%和10%。

并非所有的Uber服务,都受车资上调的影响。这轮中招的是uberX、uberPOOL、LiveUp VIP、CAR SEAT、uberPET和uberASSIST。不过uberX、uberPET和LiveUp VIP的等候时间有宽限的3分钟,意思只有在等候时间超过3分钟后,附加费才会增加到每分钟0.22新元。

其他服务,比如uberEXEC、uberXL的附加费,则维持不变。

▲Uber的App显示内容

按照Uber说法,这一调整是为继续提升新加坡人召车的安全、可靠和便利性,你怎么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