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著名餐饮集团的80间分店通通结业!20万债务,无力归还

0
1225
新加坡著名餐饮集团Ministry of Food(MOF)被起诉欠未还高达20万新币债务,将关闭旗下所有餐馆。

新加坡著名餐饮集团的80间分店通通结业!20万债务,无力归还

公司是在2019年收获合伙人20万新币的贷款,但在2021年3月因无法偿还被起诉。

4月9日,法院已批准该合伙人的起诉申请,将MOF公司关闭。

生意高峰期     一度有80间餐厅

MOF餐饮集团于2006年成立。生意高峰期旗时,在新加坡全岛各地下一度有80间餐厅。

营业初期,MOF首先专注日本料理,后来扩展西式、韩式和中式料理。

MOF旗下的9家餐厅包括大食神韩式烧烤餐厅、聚豪拉面小笼包、LENAS西餐厅等。这些餐厅在新加坡各大购物商场常见,也非常受大众欢迎。

新加坡著名餐饮集团的80间分店通通结业!20万债务,无力归还

(以上图源:MOF官网)

2017年开始

出现经济问题

MOF总裁在2017年原本答应以550万新币买下韩国连锁餐馆,后来却只支付70万新币。韩国餐馆老板及合伙人因此向法院提出起诉。

2020年2月初,在全球资产禁制令下,沈志慧高达480万新币的资产被冻结。这导致公司无法支付店租,偿还款项给供应商。

当时,沈志慧也表示最担心的是她近400名员工的生计问题。

去年3月,MOF从原本的80间餐厅,被迫骤减至26间。

过后受冠病冲击,MOF的营业额持续下滑,导致公司经济问题日益严重,15年的生意至今遗憾收场。

编辑:PYJ

《新加坡眼》视频号你关注了吗?

点击下面视频,可以看到更丰富的内容!

或,直接搜”新加坡眼“也可以找到我们的视频号~

固定布局                                                        
工具条上设置固定宽高
背景可以设置被包含
可以完美对齐背景图和文字
以及制作自己的模板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