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签证又降价啦!现在36新币就能搞定

1
8597

在新加坡的小伙伴们,马签在涨价降价的轮回中,终于又回到了原点,这次给大伙的福利是降价到$36。

还没办理马签的你,抓紧时间办理哦,不知道哪天又涨价了!马国的政策你懂滴….

所需材料:PR/EP/SP/WP/LTVP/DP复印件,护照原件(护照有效期超过半年),近照1张(必须可见眉毛和耳朵)。

和传奇和天宇旅行社都确认了,他们已经在以36新币接件了。

传奇旅行社


地址:牛车水珍珠坊3楼4号  People’s Park Complex #03-04 S059108 (牛车水地铁站China Town C出口)

营业时间:上午9:00–晚上9:00,每天营业

电话:64389986

 

1条评论

  1. By yourself should toward be a element of a contest for a single of the utmost excellent web-sites upon the world-wide-web. I’m relocating towards advise this weblog!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