吓skr人,5G可能对人体有害!新加坡怎么应对?

0
545

现在全世界对于5G(第五代移动网络)都保持high high的态度,新加坡却有一群民众突然泼了一盆冷水……

他们因为担心5G的电磁波辐射可能会对人体健康造成负面影响,甚至督促有关当局取消或暂停这样一计划!

5G网络被誉为移动和无线通信领域的一个重大飞跃,其移动宽带速度是目前4G网络峰值速度的20倍。

作为电磁频谱的一部分,无线电波传输的信号是5G网络的基础,人们担心暴露在电磁辐射下可能会损害人体健康。

5G可能对人体有害

然而新加坡信息通信媒体发展管理局(IMDA)指出,目前世界卫生组织还未发现令人信服的科学证据证明,低射频会对人的健康产生影响。

但在最新公众调查结果显示收到的62份问卷调查中,有42份的回复都表现出对于5G对人健康影响的担忧。

IMDA公布一项报告指出,新加坡的辐射水平处在“非常低”阶段,低于国际非电离辐射保护委员会(ICNIRP)准则的0.7%。

同时IMDA表示,5G基站将不会建在学校附近,新加坡将继续接受ICNIRP指南的指导。IMDA和国家环境局将继续密切监测事态发展,并酌情咨询卫生专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