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美姐”热辣出锅,这颜值对得起你5毛流量

0
748

在国际网友的一片热议中,“新加坡美姐”比赛终于在前天晚上落下了帷幕,从18位入围者中,“艰难”地选出了新加坡世界旅游皇后 、新加坡华裔小姐、新加坡环球选美皇后及新加坡万国小姐。

▲左起:新加坡万国小姐、新加坡华裔小姐、新加坡世界旅游皇后、新加坡环球选美皇后

她们将代表新加坡角逐国际选美比赛。

看照片,貌似还有点正常嘛~不过,看看这些佳丽们的视频,你会觉得自己还是太年轻~~

神马,看得不过瘾,来来~给你们想要的全集。

多少小伙伴看到这些惊为天人的颜值……都会由衷的说~~

之前,这些入围决赛的佳丽们公布了一张非正式照片,瞬间招来了国内外网友的高(ji)度(ti)关(tu)注(cao)。

有说什么“不够漂亮”。

有稍微毒舌一点的表示,“真希望这只是一场玩笑”。

还有拿这些佳丽跟日本选美比赛进行对比的。

要知道日本选出的“最萌女神”可是酱紫的:

为了改变网友的印象,这些美姐们也是使出浑身解数~~

例如在这个月上旬举行了洗车活动,筹到的款项据说是全额捐给红十字会的。

再比如,换上美女杀手锏——比基尼,然鹅,也没能挽救多少。

这些种种,都没能改变网友的观点,他们甚至还质疑她们根!本!不!是!新!加!坡!人!

好吧,是的,这个活动开放给新加坡人和新加坡公民,所以入围者中有六名是永久性居民,三名来自中国,三名来自马来西亚。这个标准,是够开放民主的。

但是也有人担心,这样的水准去代表新加坡参加国际大赛,会让别人误会新加坡美女就是如此,SO~SO~而已!

不过,咱们主办方说了,这次就是要打破刻板印象,每个人都可以当美姐。(确定不是开国际玩笑)

所以,这样的选美,让你满意吗?如果你是评委,你用什么标准来衡量“新加坡美女”?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