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脸书上的留言,两名新加坡男子或面临5年监禁!

0
779

两名新加坡男子,因为在脸书的留言区,宣称要向新加坡内政部长兼律政部长尚穆根扔臭鸡蛋,真的摊上大事了!

他们可能面临五年牢狱之灾以及罚款!

新加坡警方在上周二(3月19日)接到报案, 两名网友在关于澳洲鸡蛋男孩的新闻评论区,欢脱地讨论要不要在新加坡也搞个大新闻!

此处科普一下,新西兰清真寺枪击案发生后,澳洲一名议员宣称全是穆斯林移民政策惹的祸,这样的言论遭到一位少年当面怒扔鸡蛋!

新加坡人将少年“尊称”为“鸡蛋男孩”。

▲鸡蛋砸中澳洲议员的瞬间

新加坡也有一名男子扬言要朝尚穆根扔臭鸡蛋,还有另一位哥们则相当“热情地”贡献出了尚穆根下一次接见选民的时间地点……..

警方接到报案后,便将这场涉及人身攻击的评论划归到“通过电子散播煽动暴力”的范畴里,打算严肃对待这些威胁!

根据新加坡法律,一旦定罪,他们将可能面临五年刑罚或罚款,或两者兼施……

在新加坡,虽然大家有自由发言的权利,但是如果言论涉及威胁人身安全(哪怕是扔臭鸡蛋),以及谣言与诽谤的信息,发言者都要负相应法律责任!

所以,朋友们在网上要文明留言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