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大学生向男友要求5万新币钻戒,否则分手

1
1608
新加坡一名国大女学生向自己的男朋友表示,她想要一个蒂芙尼(Tiffany & Co.)两克拉的钻戒(约5万新币),但是她的男朋友非常不开心,表示她太强人所难,建议她可以从新加坡本地的珠宝店选择钻戒就足够了。

新加坡大学生向男友要求5万新币钻戒,否则分手

(图源:蒂芙尼脸书)

据了解,男子最近获得了一份花红(约2万4000新币),女子表示自己的要求并不过分,并表示她的男朋友只需在自己花红上多加2万6000新币就行了,而且他们计划在明年就要结婚了。

女子补充,她的男朋友除了在这两年请她吃饭、支付旅行费用、偶尔做点自制品,就没有其他的礼物了。她希望男子能够大方一点。

最后她在NUSWhispers的平台,问公众她是否应该跟男朋友分手,因为他实在太吝啬了。你们觉得呢?

 

新加坡大学生向男友要求5万新币钻戒,否则分手

(图源:NUSWhispers脸书)

这个帖子在脸书已经疯狂地被转发,也引来非常多的争议。有网友留言表示:“那个男的应该把2万4000新币买一个劳力士手表!拜托你跟那个男的分手吧,他值得更好的!”

 

相关阅读:

1条评论

  1. 这么八卦的新闻内容。要是没有什么可写可发的,就少弄几篇,不要搞这种三姑六婆的烂事当新闻。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