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最火男子:“新加坡贼热!” 6万人不服回吼

0
623

新加坡的天气热大家都知道,最多随口抱怨两句,但是有个英国男人居然在6万新加坡人面前大声抱怨新加坡“热得跟地狱没两样”?而且他还是当今英国最火的男人?敢在最爱Complain的新加坡人面前,拿着麦克风投诉新加坡?搞事情!

640

说的“英国男子”,就是这个英国最火天团——Coldplay啦!阔别8年,Coldplay终于在3月31日、4月1日,再度来到新加坡开演唱会!演唱会主题“A Head Full Of Dreams Tour”,新加坡可是亚洲首站!

640(2)

▲Coldplay在新加坡体育馆的演唱会现场 

可能是太久没来新加坡了,被热带天气给“热”出灵感来了,主唱Chris Martin居然即兴创作了一首“新加坡之歌”!说着新加坡歌迷有多热情,新加坡有多热!

▲视频由微博网友 @ Rekjanes 提供 

0

歌词:

新加坡新加坡新加坡~我们在这儿唱了4回啦

不过看台下喊得辣么狂野,意味着我们还要在这儿唱N多回

新加坡~我可不会忘掉~全程我都在疯狂出汗~~

新加坡啊~大家喊得辣么热情

可是新加坡真的和地狱一样热!

新加坡新加坡新加坡~~~

快来听听台下的观众怎么吼~(台下一阵狂吼)

新加坡新加坡新加坡~

我们在这儿唱了好多回,我们还要唱更多回~~

看来这次Coldplay到新加坡的演出可是花尽心思了,把现场观众都逗high了~

 

除此之外,现场网友还跟我们分享了当时演唱会的盛况!上图!

640(3)

640(4)

▲大批粉丝一早就来排队进场!

0(2)

▲(据说最早的早上六点半就来排队了……)

640(5)

▲演唱会快要开始啦,先来张演唱会基本标配,门票与场地合照!(来自网友@新之助琪)

灯光暗下来了,一片红色荧光海照亮全场!

640(6)

▲气氛转变,现场一下又成了紫海。

640(7)

640(8)

640(9)

唱着Viva La Vida的时候,主唱还换走了台下歌迷的彩虹旗!

0(3)

经典歌曲Fix You响起,整个演唱会High到最高点!看看网友@Fearless_Red_Style_13 和@stella______ 发来的现场视频,简直要多嗨有多嗨!


Fix You是11年前Chris Martin给爱妻Gwyneth Paltrow写的歌曲,也是无数人最爱酷玩乐队的一首歌。(可惜俩人最后还是没走到一起……)

640(10)

ChrisMartin在演出中还称赞新加坡歌迷们的热情,并说这是他见过最棒的一场演唱会!!

640(11)

640(12)

演唱会结束后,场外的人龙挤得水泄不通,还要增派人手管制、引导等,体育场地铁站的月台也是人满为患,太吓人啦~

说到Coldplay终于到新加坡办演唱会,整个新加坡都激动了起来,原本只开一场,结果门票两个小时内售罄,就再开一场!还是在超短时间内卖完,售票处都是长长的人龙等着买票,这样的场景可是只有当年Michael Jackson来新加坡开唱时,才有的大阵仗!

官方门票卖完了,粉丝也不死心,四处到网络上求票,黄牛票价还炒到60倍之高!原价$228的门票,竟然要买1万3000块!(那可是6万5人民币啊……惊呆了)还引来了两个骗子黄牛,好在后来都被逮捕了。

640(13)

还有奇葩网友想到了另一门商机!把演唱会里的空气存起来!放上网卖一袋$20!只能说出手买了它的,绝对是真爱粉!

640(14)

虽然Chris Martin在《新加坡之歌》里承诺以后还会再来好多回,但是不知道下一次演唱会还会不会如此买票难上天……先给能够到现场亲眼看到Coldplay演唱会的朋友投以羡慕的目光!

还有哪些现场看演唱会的朋友,快来留言让大家羡慕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