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亚偷渡客在深圳河里泡6小时后被抓,差点被冻死

0
860

这几天深圳边防抓获了一名来自东南亚的“不速之客”……这名男子的计划是从香港通过深圳河游泳偷渡到深圳……

结果他并没有偷渡成功——在只有4度的深圳河里潜伏了整整6个小时的他还是被边防官兵发现了。泡了6个小时“冰泥浴”后,涉嫌偷渡人员已经奄奄一息了……

640

被抓后边防人员还给偷渡客盖上棉被,实在是人道主义的温暖关怀啊

640(2)

浑身是泥,奄奄一息的偷渡客……

640(3)

游泳游那么久,终于喝到水了……真是用生命在偷渡啊

640(4)

这些应该就是偷渡客随身携带的所有东西。绿色小卡片是不是偷渡客的IC?放大了N倍图片也没看清是哪个国家的身份证。眼哥也很好奇该东南亚男子到底是从哪个水深火热的国家逃出来的。

 

640(5)

 

这东南亚偷渡客是不是因为在东南亚太久,不了解深圳的天气,才选择在中国的寒冬季节游泳偷渡,没有预料到自己差点在冰冷的河水里被冻死呢?

然而并不是……据发现“泥人”的官兵说,偷渡客选择年前天气环境恶劣的情况下进行偷渡是因为存在侥幸心理,他们认为在年前和恶劣的天气下,边防官兵会放松警惕。岂不知越是环境恶劣,边防越要求提高警惕。

最近被抓住的游泳偷渡客还不止这一个倒霉蛋,2月5日,新加坡警察海岸卫队也抓到两名男子,意图从新加坡游过柔佛海峡,偷渡到对面的马来西亚。

从香港游到深圳,从新加坡游到马来西亚,网友都觉得这不是游反了吧?偷渡的原因到底是为啥,咱都还不知道。不管怎样,以身试法,终将被抓,切勿觉得自己泳技好就挑战极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