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 亚航推出东南亚”飞机月票”,900软妹币飞10次~

0
699

一直觉得东南亚旅游最爽了!行李少,美食多,消费低,廉价航空方便还经常促销,抢个0元机票神马的不能再酸爽!

640

什么,你嫌提前抢票太麻烦啊,怕计划不如变化快浪费机票钱啊,怕被关小黑屋出不来啊,怕提前太久订机票了到时候忘了?啊!不要担心!作为一个廉价航空,亚航居然逆天地推出了东南亚月票!你装X带你飞~

这个月票有两种,10个积分的月票卖500马币(约900人民币),20个积分的45天票卖900马币(约1600人民币)(不含机场费)。通行证上将列出乘客可换取的航线,单程机票所需的积分介于1到8分不等。买了这个月票,坐飞机时候去扣积分就可以了。有了月票在手,真是想飞就飞!

这个月票将于2015年1月推出,所以现在暂时还不知道可以飞哪些路线,也不知道这些路线分别对应多少分。不过暂且不管月票的细节,眼哥觉得900人民币的逆天神价,最适合的就是学生假期、毕业旅行、gap month的穷游党了!

640

相信此举将把低成本航空旅行的竞争推向一个更激烈的水平!

作为消费者相信很多人都和眼哥一样心中默默暗喜:让竞争来得更猛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