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IS考试新动向—-抓住改变孩子命运的机会!

0
727

新加坡中小学留学AEIS考试于2019年9月19日落下帷幕。从考场的考生人数可见,与往年相比,AEIS的热度只增不减。尤其值得关注的是,第三天的考试——小二小三(p2,3)的学生人数大幅上升,AEIS考试出现显著的低龄化趋势。

了解AEIS考试的家长都知道,每年AEIS考试整体通过率大约只有5%,想要通过考试并不是件容易的事。而对于报考p2,3的小朋友们来说,他们的词汇量要达到3000以上,这就意味着要与国内高中毕业生的词汇量相当!可他们的年纪才只有七八岁!打算让孩子p2,3就考去新加坡政府小学的父母焦虑了:如何能让孩子在七八岁的年纪达到AEIS的考试要求呢?

1. 尽早地让孩子接触英语。孩子牙牙学语时即可为其提供良好的英语环境。包括看原版英文动画片,带孩子一起读英文绘本,后期的自然拼读的学习,英文读物的大量阅读,以及跟外教的沟通交流。让孩子切实体会到语言带给他的便利:可以阅读喜欢的英文书,可以用英语和更多人沟通。

2. 有了上面的英语基础,孩子通过AEIS考试的道路就平坦了很多。在孩子达到7岁,可以考p2 AEIS考试前,到掬英做极具针对性的、高密度、大剂量的英语集中培训,提升考试能力。AEIS的通过就有保障了!

两个理由锁定新加坡掬英教育

对考试的精准把握
ONE

AEIS考试题型和新加坡当地孩子的考试题型是不一样的。掬英教育的教材是根据AEIS的考试题型,从新加坡本地学生的学习资料中提炼出来的,并一直在更新,完善。掬英教育能够精准把握各个年级应采用的相应教材,全面覆盖语法、词汇、阅读、完型、作文五大考试题型。

掬英教育给孩子们培训的词汇量远超出考试的词汇范围,语法深入而又全面。根据每届考生反馈,掬英精准掌握考试范围,次次考试都在培训的范围之内。掬英对阅读理解更有独特的做题方式,分分必拿。

AEIS考试从小四到中三,作文都占了相当的比重。可以说作文写得好、不跑题,考试就成功了一半。掬英孔老师依靠自己多年的经验,已经洞悉并全面掌握了AEIS考试作文的覆盖范围。每当掬英考生走出考场,欣喜告知本次作文素材已练过时,这已不是偶然的惊喜,而是必然的结果了。因为在掬英培训的孩子们已经练透了所有可能考到的作文题材,无论考试怎么出题,孩子们都可以游刃有余地写出自己最好的文章,把高分毫不费力地稳稳握在手中。

掬英独特的管理模式
TWO

掬英采用封闭式管理,课程安排紧凑,学习氛围热烈浓厚。掬英老师全天陪伴,确保学生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的养成。此管理制度能最大限度地利用好学生的时间,使学生大剂量、高密度、高效率的学习,在短时间内实现质的飞跃。

学生从进入掬英的第一天起直到考试结束,所有人的精气神都拧成一股绳,任何一刻都决不放松!这才有了下面这张照片。

这张照片拍摄于9.17日下午英语考试前。当天是中学的考试。在上午的数学考试结束后,掬英学子们轻松愉快地走出考场,有的学生甚至异常兴奋。显然数学考试的难度并没有给孩子们造成任何的困扰。

然而考试才刚刚过去一半,下午的英语才是重头戏。孩子们浮躁了,老师和家长的心却揪了起来。时间到了下午一点半,所有掬英学子以及家长老师在酒店大堂集合。孔老师神情严肃,给所有的孩子进行考前“打压”。“这场考试才过去三分之一,你们自认为已经成功了吗?”这句灵魂拷问加上孔老师严厉的语气,学生们鸦雀无声。

伴随着孔老师一句句震彻心扉的话语,孩子们一颗颗躁动的心渐渐安静下来,所有人憋着一股劲儿,整齐的排着队走向考场。一路上没有人说话,似乎每个孩子的脑子里都回响着孔老师刚刚的叮嘱,铭记在心。

这就是掬英之魂,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松的精神。你落后了,所有人都会拉你一把,助你前行;你骄傲了,自然会给你一锤,让你沉下心来继续负重前行,直到登顶的那一刻。

掬英
教师介绍

英语老师——孔老师:掬英教育创始人。自2012年起,就专注新加坡AEIS考试培训,积累了丰富宝贵的经验和AEIS考试的第一手资料。现已成功帮助许许多多的孩子进入新加坡政府中小学读书,让孩子们从此站在世界的平台上开启辉煌的人生。

数学老师——Jay(庞老师): 南洋理工大学研究生毕业。从事AEIS、PSLE和O-level数学培训7年,精研新加坡数学知识体系和考点。教学思路敏锐独到,学生成绩提升迅速。

数学老师—孔老师:掬英资深数学教师。对学生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薄弱点并在短时间内逐个攻破,帮助学生夯实基础,快速提升,使数学成为强项。同时兼具学生无比喜爱的耐心、责任心与爱心。
英语老师——汪老师:英语专业八级,有希望之星大赛培训的经验,注重培养学生口语发音,教学方法新颖,寓教于乐,与学生益师益友。精湛的英语专业知识和一丝不苟的教学精神使众多基础薄弱的学生进步迅速。

英语老师——于老师:研究生毕业于香港中文大学翻译系,主修方向中英互译笔译、口译。从零开始给孩子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英语思维。语言是说出来的,读写不分家。杜绝哑巴英语,采用听说读写立体式教学,全面提升学生英语能力。

为了引近优秀人才,新加坡政府开辟AEIS考试通道(Admission Exercise for International Students),参加AEIS考试是国际学生进入新加坡政府中小学唯一方法,AEIS考试只考英语和数学,每年两次9月底和2月底,入学时间分别是1月初和5月初。

培训机构:掬英教育
培训老师:孔老师

掬英教育孔老师联系方式
微信:joannekxy1
电话:+86 15152730579

掬英教育公众号:掬英新加坡留学

(图文由掬英教育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