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她居然在新加坡知名医院内被下迷药……

0
5214

最近,网上爆出一位女士在去新加坡国立大学医院就医时,被下迷药。

自称受害者孙女的Evelyn Tan在Facebook上分享了此事始末:

我祖母最近在国立大学医院问诊时,被一名假冒成工作人员的中年男子下了迷药。她在服用了男子给的“药物”后,开始感到头晕。之后还晕倒在附近的街道上,幸好被好心人看到,送往国大医院急诊室。

(示意图)

男子趁祖母晕倒之际抢走了她的金项链、戒指以及钱包后,仍不死心。这个胆大包天的抢匪,还拿着包里的钥匙,按照包里身份证上的地址,摸到了我祖母的住处,试图用钥匙开门闯入。幸好当时家里有人,没有让这个歹徒得逞。

警方逮捕了一名58岁嫌疑犯,并告知我们,我的祖母不是唯一的受害者。近期,国大医院附近已经发生多次类似案件。值得庆幸的是,歹徒已经落网。而且我们得知,他没有什么团伙,仅是单人犯案。

不过,还是希望能给所有人提个醒。请千万告诫家里的老年人,多多注意医院里的可疑人物。不要随便吃下来路不明或者无正规包装的药物。以免在这些假冒成护士或临床医生人员的哄骗下吃了安眠药或放松剂之类的药物。

目前,该案件已经被警方证实,嫌犯也已于9月10日落网。

许多网友有表示,对于Evelyn可以把这件事分享出来,表示感谢:

“谢谢你的分享,但愿你祖母能尽快恢复,这事对她打击肯定很大。”

也有人表示责怪:

“请陪老人一起去医院检查!不应该让他们独自去。”

“你或者你的父母有没有反思过,为什么要让一个老人独自去见医生?这不就是在无视她的人生安全?这难道不是不孝顺吗?”

还有人分享了自己母亲遇到的险情:

“我妈妈在邱德拔医院差点被一个人抢了 !幸亏当时女佣在旁边。一周后再去医院问诊的时候, 又看到了那个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