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IS网上申请上传错资料了,该怎么办?

0
367

外籍小孩想要在新加坡读中小学?那就一定要报考新加坡政府中小学国际学生统一入学考试(Admissions Exercise for International Students)简称AEIS考试。考试时间为每年9月或10月,顺利通过该考试的国际学生将在次年1月份直接入读新加坡政府中、小学。

AEIS 考试操作并不复杂,但偶尔还是会出现一些小问题。例如,以下网友在报名时上传旧的考试成绩,想要更新那该怎么办呢?

有其他考生表示遇到相同情况,不允许更新。

首先,上传所有资料前,应该确保资料有效期,以及符合标准。若旧的成绩符合标准,那还是可以成功报名滴~

原则上上传资料后,为表示公平,不允许更变资料。有需要,可电邮官方,以补充资料发送。

但,若上传的资料不符合规定,将会被拒,考生需要立即重新报名。重新报名之前一定要通知AEIS部门自己的情况,多次申请也会被拒考哦!

因为技术上的操作失误,或是出现网络问题,建议联系AEIS技术部协助,重新申请上传文件功能。

还有其他关于AEIS考试的冷问题?快加AEIS专业问答群提问,会有专人解答!添加微信:xinjiapoyan12,咨询客服加群。


(老师微信号:Susan-1118)

— END —

相关阅读:

编辑:YY